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分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外星少女落入地球,柴小七酒吧遇見方烈被柴姐收留

方冷開著車,車上廣播放著新聞報導近日夏威夷大學的泛星望遠鏡在為NASA虛招近地天體的時觀測到了一個不明飛行物正在造訪太陽系,是第一個被觀測到並被證實來自太陽系以外的天體。不行飛行物快速飛向地球,方冷接到助理的電話說今晚很有可能有暴雨,讓他必須馬上回來,方冷應下。報導繼續播著科學專家的預測結果,方冷感覺一樣回頭看,再次向前看的時候車不受控制直接撞向圍欄掉了下去,方冷滿頭是血從車裡爬了出來,不遠處發出一陣亮光,一位少女走了過來拿起掉在地上的蓋毯披在身上,朝著方冷走了過來,看到受傷的方冷,少女舉手撫上方冷胸口,一會少女說著不明的語言打了一下自己的手,一會少女手指有亮光放在方冷太陽穴上,此時車起火爆炸了,少女用能量擋住爆炸的衝力,但是自己還是被爆炸波及,吐出一口藍血,胸口項鍊的藍色寶石彈出掉落在方冷手心,少女則被衝力彈起掉落河裡。

方冷滿臉是汗被夢驚醒坐起,打開了自動窗簾,醫生帶著護士走進來替方冷做檢查,醫生疑惑自從方冷一周以前發生車禍到現在幾乎所有檢查都做了,卻一直沒有查出哪裡有問題,方冷問醫生之前說的胸口有陰影能不能確診,但是醫生還是說暫時沒檢查出什麼異常,懷疑是積血,問方冷還記得發生了什麼嗎?方冷回說只記得撞車昏迷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問醫生當時是不是下雨了,聽到醫生的肯定方冷表示知道了,並讓醫生先回去。

一位老人家在河邊釣魚,柴小七從水中露出身,頭部360度轉了一下,發現了老人,腦部自動識別老人家的名字叫王建國,並啟動漢語程式,柴小七走進老人家準確說出名字告訴他自己在地球迷路了,現在被底薪引力壓著沒辦法上天,問老人家這裡是北半球嗎?老人家被嚇得本來坐著輪椅一溜煙站起身喊著救命跑掉了,柴小七還在抱怨地球人太不熱情了,悠閒坐在輪椅上,本來在頭上的一隻小烏龜掉落下來,柴小七疑惑是什麼抓起來欲扔掉,這時小烏龜出聲說話叫著小七,讓她別扔,是她的私人秘書庫布里,庫布里告訴柴小七因為她救了地球男人,害得它跟著一起掉進河裡,現在它的腦核盤被這個烏龜吃了,現在它只能通過操控烏龜聯繫她,這是它用低頻聲波傳遞聲音,只有柴小七才能聽得到,庫布里告訴柴小七已經在河裡躺了七個太陽日了,現在飛船已經返航,她們兩人已經徹底掉隊了,柴小七覺得沒關係可以用信號器聯繫飛船,拿出胸口的項鍊才發現信號器丟了,反應過來覺得應該她救的那個男人身上,庫布里問她還記得那個男人的樣子嗎?柴小七色色笑著臉不是記得很清楚,但是記得他的身材。

方冷這時正洗澡穿戴完畢聽著智慧型語音報導今天的天氣喝著咖啡,方冷的助理韓錦明過來報告說公司出事了,是方冷的前女友們都在公司門口,方冷叫韓錦明讓保衛科增派人手,自己馬上去公司。公司門口前女友們一個個穿著婚紗,記者在採訪,現場一片混亂,方冷到達現場面對記者的提問冷淡回應,並讓韓錦明安排新娘一個個面談,韓錦明調查了各個新娘的背景,方冷給了她們都滿意的條件,新娘們都一臉開心手拉手離開了公司,並否認了記者說方冷花心的說法。

方冷解決了新娘問題,韓錦明交了一份報告給方冷,報告說他的異性失憶症發作時間幾乎都和雷雨天氣相重合,並把一顆車禍時發現在手裡的石頭給方冷看,方冷否認了石頭是他的,讓韓錦華把石頭交給公司的科研部研究。

柴小七畫了肖像給庫布里看,畫上就只有肌肉身材畫出來了,臉就是卡通,惹得庫布里大喊怎么找得到,柴小七帶著庫布里到了商場,用了能量換了一身又一身的漂亮衣服,最後還被婚紗迷上了,不顧庫布里阻止還是換上了婚紗,最終被保全追著抓小偷跑出商場,到了街上的柴小七看到車想起那場爆炸,嚇得蹲在地上抱頭,這時方冷開著車停在她的跟前,柴小七的能量讓周圍的一切都停了下來,但是方冷卻還是能動的,柴小七歡快站起身提著裙子跑過方冷麵前,方冷發現周圍的一切都不能動,還有眼前的女孩,眨眼睛以為是自己的幻覺,柴小七跑遠了一切才恢復正常。

柴小七興奮進入一家酒吧,摸過裡面各個猛男的腹肌也沒找到自己要找的人。柴小七興奮喝上了酒,庫布里怎么勸都沒用,庫布里差點被傷到,一會柴小七看到舞台上有個男生彈著吉他在唱歌,被吸引過去,方烈唱到一半手機響了,看到來電的名字,方烈慌忙放下吉他拿著手機跑向洗手間接起電話。方烈是方冷的弟弟,方烈騙自己在放著音樂找靈感畫畫,韓錦華敲門揭露他的謊言。

柴姐攔下要去找方烈的柴小七,遞出賬單告訴她消費了多少,柴小七喝得很醉直接倒在柴姐懷裡。隔天柴姐看著柴小七手上的手錶覺得自己碰到一個白富美了,柴小七在柴姐的追問下,老實說出自己的外星名字,柴姐列出她昨晚點了男模還有酒錢要十二萬,柴小七沒聽懂直接道謝就要走,柴姐霸氣叫住他問她穿得跟公主一樣,還帶這很貴的表怎么可能沒錢,柴小七以為她喜歡錶直接摘下手錶給柴姐,柴姐拿到手錶看了一下說還是不夠,柴小七表示不懂打算要走,柴姐一下跌坐在地上哭天喊地起來,柴小七解讀地球人的眼淚代表悲傷,安慰柴姐只要她不哭什麼都可以做,柴姐馬上收住眼淚給柴小七換上外賣小妹的裝備,並表示兩人相遇是緣分,讓小七以後跟著她姓柴。

柴小七的第一單外賣就是方烈點的,方烈假借點外賣讓柴小七跟他對換服裝逃出酒店。方冷進到房間才發現是柴小七,問她方烈去哪裡,隱約覺得她很眼熟,柴小七覺得他是壞人想發揮超能力離開,卻發現超能力發揮不出來,一頭撞向方冷替她擋的手,柴小七打碎一個雕塑引開注意躲門逃走,方冷發現外賣讓秘書別追,總有辦法找到她的。

方冷找到柴姐的店裡,遣散了所有人讓柴小七單獨服務,並讓柴小七下廚,柴小七不會煮飯差點引起火災,方冷脫下襯衣滅火,柴小七摸到方冷的肌肉才發現他正是要找的男人,兩人一番糾纏下,柴小七被方冷荷爾蒙味道迷醉說出方烈的下落。

下一集(第 2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