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9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方烈得知畫展失火真相 方冷擁吻柴小七

方烈回到家中,看到母親垂頭喪氣的樣子,經過詢問得知父親不讓自己回去上班,方烈欣喜離開。這時方烈接到柴小七出事的訊息,便急忙趕來醫院找她。方烈看著昏迷不醒的小七,才意識到一直以來只有小七會為自己拚命。放冷擔心方烈多想,指明小七就是自己的女友。兩人寒暄一番後,方烈擔心放冷照顧小七太辛苦,提出幫他照顧小七一晚。方冷拒絕方烈的提議,決定今晚在醫院陪伴小七。方烈提出畫展出火一事,方冷也感覺奇怪,方烈便撇下他去尋找答案。

次日,柴小七甦醒後,看到一個高大威猛好似方烈的身影,感到喜出望外。這時男生轉過頭來,小七這才知道並不是方烈而是方冷。小七隻問關於方烈的訊息,引起方冷吃醋,還撇下小七一人離開。小七知道方烈雖然很好,但自己再也不會對他犯花痴,不過方冷並不知情。小七意識到自己的信號器還在畫展,就撇下一切來尋找答案。

方冷公司科研室的艾倫也回到現場詢問一些情況,發現小七也重新回來過,這時他便斷定是小七偷了藍寶石。艾倫隨後便趕緊聯繫江雪,原來艾倫是江雪安插在方冷公司的眼線,艾倫一五一十的將小七的情況匯報給了江雪。而另一邊小七因為再次丟失信號器,心情跌落至谷底,方冷回家後看到小七這般模樣便關心詢問。

方冷回到公司,韓錦明跟他報告關於藍寶石的事情。方冷讓眾人將此事內部調查,不許報警。韓錦明試探方冷是擔心與小七有關,方冷一口回絕,表明這個人一定是該公司的成員,如果報警,那將會損失公司一名成員。隨後方冷來家裡找小七,看到小七心事重重的一面,方冷有些傷心。小七表示自己有可能再也回不去,很有可能要一輩子留在地球。小七打定賴著方冷的主意,決定在他家混吃等死,等著信號器再次出現的訊息。

小七信號器市時常後,消化系統便快速增加,飢餓難耐的她在冰櫃隨手拿了幾樣食物便吃了起來。方冷擔心她吃壞肚子,親自為她下廚。小七吃的停不下來,接二連三讓方冷下廚給她煮飯。吃飽喝足的小七這才煥然一新,剛從沐浴里出來的小七,讓方冷看得兩眼發愣。方冷見到如此性感的小七,一時按耐不住只得努力壓制住自己的生理的衝動,隨後便趕緊叫小七去換衣服。

方冷急忙跑到房間辦公,但腦海里聯想起卻是性感的小七。小七惡搞方冷,故意在房間裡變得冷冰凍的模樣,讓方冷手腳發顫。小七突然冒出來,讓方冷大驚失色。小七讓方冷陪自己喝酒,兩人來到一同坐到外面邊聊天邊看星星,小七向方冷講述自己對地球的熱愛,將心事與方冷傾述。方冷試著開解小七,情到深處時還將自己的心事與小七坦白,兩人在這樣夜晚裡,氛圍也漸漸溫馨起來。

次日一早,小七為方冷備好早餐,並告訴方冷她現在已經準備好隨時可以上班,而這時方冷也告訴小七他將回公司嚴肅查處偷藍寶石的小賊,小七聽後後怕不已,便趕緊裝病不願去公司。隨後小七趁方冷去公司後便準備收拾東西跑路,而小七的私人秘書庫布里則好心勸說小七,隨後小七聽後覺得庫布里言之有理便決定先暫時留下。

韓錦明接方冷回公司上班,方冷知道方烈的畫展毀了,父親與周阿姨難免會找茬,如果家裡出了什麼事,就讓韓錦明及時告訴自己。

在方家,周阿姨貼心幫父親夾菜,希望方爸能夠各退一步,讓方烈回公司工作。方爸讓方烈自己選擇,如果喜歡畫畫那就繼續畫下去,如果喜歡進公司,便給他安排一個職位。方烈挑明自己就是喜歡畫畫,周阿姨氣的急忙堵在他的嘴。母親周阿姨對兒子方烈恨鐵不成鋼,甚至以死相逼要他進公司,可是方烈也毫不示弱還是堅決不同意,最後周阿姨被逼無奈便只好把這次畫展放火之事告訴方烈,逼迫方烈如果不進公司的話,她便去自首。方烈呵斥母親的做法,並表示有人曾為了救活自己,差點喪失生命,這才氣憤不已離開。

方烈來找柴小七,試探如果放火的兇手跟她道歉,她是否能夠原諒她。小七有點說不上來,質問是否已經找到兇手。方烈不敢講實情告訴小七,只能祈求能得到她的原諒。方冷回到家,看到方烈與小七依依不捨的模樣,心中很不是滋味。小七在游泳池戲水,方冷呵斥小七今後不準對方烈笑,不準對方烈好,因為她才是自己的女友。隨後將小七抱在懷中,便順勢吻了她。

下一集(第 10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