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28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方冷回公司租總裁苦等小七 小七重回地球與方冷再續前緣

方冷柴小七兩人準備甜蜜的度過這段時光。方冷來到柴姐的廚房,他親自下廚為柴小七做飯,小七在一旁緊張的拿著滅火器,因為之前方冷為來了她做飯而把廚房被燒著了,方冷笑笑的看著小七,這次的他廚藝精長,香味瀰漫的讓小七忍不住想偷吃。方冷阻止住了小七,還為她準備了一杯飲料。

大廳柴姐和張醫生方烈早已等的肚子都餓了,看到方冷做的香噴噴的菜都大口的吃起來。小七將每個人和菜都用手機拍了下來,還和方冷拍了親吻的合照,並幫方冷大膽的發到了朋友圈。方冷的朋友圈立刻炸了起來,點讚書爆棚,很多人還評論是不是被盜號了。方冷為了闢謠再次重發發了一組合照告訴大家,並同時表白小七,小七開心極了,方烈等人酸酸的說被請來吃狗糧了。

隨後,小七為方烈準備了自己親手畫的外空星球畫冊送給他,方烈激動的抱著小七,稱自己也要回敬小七一份禮物。方冷吃醋的命方烈速速回家。方冷也向小七討要禮物,小七轉身去拿,卻被方冷一把公主抱起,將小七帶回了自己家。

小七在車上睡了過去,方冷便溫柔的將小七抱到自己床上,還將腰帶把小七的手和自己綁在一起睡覺。晚上,方冷在睡夢中喊著小七不要離開自己,小七被吵醒,她心疼的抱著方冷,安撫他。可是小七再也睡不著了,她想了一晚,直到第二天方冷醒來,她告訴方冷自己不想走了,方冷不答應。

方冷起床為小七準備早餐,小七乖乖的纏著他。窗外飄來一陣大風,小七突然緊張的盯著窗戶,方冷問小七飛船來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小七告訴方冷會起風,然後飛船就會出現。方冷深吸一口氣,他拉著小七一起去面對,小七卻抱著方冷不肯走,兩人就這樣依偎的哭著。突然,方烈從陽台進來,兩人放鬆的呼了一口氣,方烈在陽台吹了一晚上的氣球,他將這個禮物送給小七。方烈無語極了,他打電話給保全叫了一輛計程車,便把方烈塞了上去。

小七看著手中的氣球,她突然想明白了,只有有方冷在的地方就是她最想去的地方,方冷感動的抱著小七親吻起來。方烈接到周斯琴的電話,將他臭罵一頓叫他迅速回家。方烈一回到家就被周斯琴一頓訓斥,她罵方烈把公司業績的功勞都給了方冷。方烈卻很坦誠的道本來都是方冷的功勞他並沒有讓,他稱自己想去巴黎的繪畫館工作,做他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而公司留給方冷跟更適合。周斯琴看方烈已經想好了,便只能聽董事會最終的決定了。

方冷帶著小七去逛商場,為小七買了好多禮物,想讓小七帶回去給她星球的人見見,還讓韓助理定下了一整個店的黃金和鑽石帶回去犒勞他們,還讓小七星球的人看到他的心意,放小七回來地球。方冷問小七她們那有幾個季節,聽到小七回答有十二個季節,又拖著小七去買衣服,還將一整個店的衣服給包了下來。女店員們嫉妒的看著小七,還趁機想勾引方冷,被小七發現了,小七生氣的回懟店員一頓,拉著方冷離開。方冷卻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他難得看小七為自己吃醋一次,開心不已。

方冷牽著小七到了馬路上,那是他們曾建相遇的地方,一名路過的男子撞到方冷,方冷低頭撿東西,時間突然靜止,方冷好像明白了什麼,他眼眶泛紅的回頭看,果然小七消失了。方冷坐在路上嚎嚎大哭起來,他捂著臉自言自語的問小七走了,那他怎么辦,就這樣坐在地上哭了好久,他甚至祈求小七可以早點回來看他。

方冷就這樣悲傷的過了一段時間,終於振作重回公司做總裁,他將全面接管公司的業務,注資飲料行業,轉為女性研究了一款低熱量的花茶飲品,而方烈則幫方烈做圖案logo等的設計,兩人還將小布加入到了設計當中,一時之間大街小巷都掛滿了他們的廣告。

很快迎來過年,方冷坐在電視機前,暗自許願希望小七可以回來。掃地器的聲音想起,方冷激動的跑出去,卻滿帶失望。兩年後,方冷參加新產品的發布會,眾媒體逼著問方冷的感情問題,唯有一位名叫小琪的女記者問方冷所研發的飲料是不是為了追回前女友。方冷覺得她跟別的媒體不一樣,便當眾邀請她和自己約會,眾媒體譁然紛紛把鏡頭對準了小琪。

方冷和張醫生等在咖啡廳,這時天空開始打雷,張醫生很好奇,方冷卻開玩笑的說可能上面有人在罵他。這時,方烈氣沖沖的跑來找方冷,他將小琪給半路請走了,同時責罵方冷這樣做對不起小七。方冷稱這兩年來他過的像兩輩子那么長,他只是想給那個女記者做個專訪,並沒有其他意思。

方冷來到小七曾經使用過的香水原料地,方烈給方冷打來電話,稱自己馬上要去巴黎了,但為了介紹了一位好姑娘想讓他去見,方冷二話不說便答應了下來,他想用這個辦法逼著小七生氣出現。方冷找到一處清淨的地方,等著那名姑娘前來,這時小七遮著臉龐出現在方冷麵前,方冷驚訝的說不出話,他感動的流下鼻涕,隨後激動的抱著小七,兩人親吻起來。

張醫生將他們兩人的合照發給方烈,方烈開心的大喊起來,突然手機被身後躺著的女人搶去,方烈起身問其要手機,那女的不給,直到她緩緩摘下眼罩,方烈才發現是江雪,兩人相視笑了起來。

下一集(第 28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