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22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方冷病情被曝出 無奈被迫提出辭職

小七看方冷不再來找自己,心情卻好不起來,她也不懂自己怎么了。第二天,方烈吃醋的把小七叫到辦公室,停掉了她對香水策劃案的負責,小七十分鬱悶,不知道方烈為何變那么快。

艾倫在監控里查到了柴小七憑空消失,覺得十分驚訝,便把視頻發給了江雪。而方冷這邊患有失憶症的訊息很快就被媒體給爆了出來,F集團的內部瞬間一團亂,眾人對方冷議論紛紛,方冷為了穩住局面,便提出主動辭去總裁的位置,但希望大家給他一周的時間。

隨後,方仕達到方冷辦公室問緣由,他責怪方冷沒有早一點告訴他,不然今天的局面將不會是這樣。方冷內心很難過,沒想到在心裡父親最關心的還是他自己的事業。小七得知方冷失憶的訊息被爆了出來,非常當心方冷,便在方冷的辦公室門口徘徊,看到方冷出來又心虛的跑到了電梯裡,於是方冷追了過去。方冷抱住小七,他顯得好疲憊,小七小心翼翼的關心他,方冷的心一下子暖和了起來,在他出事的時候,所有的人都在擔心公司的情況,只有小七一人在關心他的身體。電梯來到了頂樓,小七留下方冷立即跑了出去。

小七邊走邊責怪自己,說好了要遠離方冷結果又傻傻的跑去找方冷,方烈也來頂樓散心,他看到小七,便向小七訊問哥哥的事情。小七稱自己早就知道看方冷的病情,以前和他在一起也是因為想幫他治病而已,方烈聽到方冷在小七心中沒有那么重要,內心有些竊喜。小七想不明白是什麼人在害方冷,方烈卻突然想到了自己的母親。

方烈回到家裡,他試探性的詢問母親這件事是否和她有關,方母三言兩語就將兒子糊弄過去了,方烈還希望母親可以多在父親目前說說方冷的好話,方母則是一臉無奈。

方冷表面是答應了公司董事會辭職一事,實則一直在暗中約見公司是重要客戶,想要拉攏一些勢利來幫他,想要讓他輕易認輸是不可能的。方冷為這些,他連自己的身體都不顧,幸好張醫生及時趕到給他送藥,否者後面不堪構想。張醫生帶方冷回家休息,卻在地下車庫被狗仔隊圍堵,面對媒體的狂轟亂炸的提問,方冷額頭直冒冷汗,險些要暈了過去。就在這時,所有的東西都靜止了下來,小七突然出現在方冷的前面,他帶著方冷跑離了狗仔隊。

方冷對剛剛的突然靜止十分驚訝,經過小七的勸說也就只好歸在自己身體虛弱出現了幻覺上。方母約江雪見面,為了感謝她幫助自己,希望以後還能多合作,江雪知道方冷被媒體圍堵差點暈倒後,內心十分擔心,並冷言告知方母以後不要再來找自己。

小七把方冷帶到自己住的地方,方冷在她的安慰下也不覺得自己得了失憶症就是另類了,很累的他還直接在小七房裡睡了過去。第二天,張醫生把方冷要辦公的資料全部帶到了小七的住所,方冷原本想訂一間酒店的,也只好在小七家辦公了。小七十分嫌棄,被方冷使喚著一會兒倒咖啡,一會兒列印檔案。

方冷約了董事會們到酒店吃飯,結果全部被周家的人截胡了。方冷找到周弟,警告他不要再發生類似今天的事情,他知道這一切都是周斯琴和他在暗中搞鬼,沒有動他們全是看在方烈的面子上,並警告他們不要再把方烈捲入進來,說完霸氣的離開。

眼看離方冷一周的時間就剩下幾天了,眼前找董事會的辦法行不通,方冷只好另找辦法,但他也絕不會去求父親,因為這樣得來的位置他便沒了籌碼,便再也保護不了自己他想保護的人。小七看時間已經很晚了,方冷還是沒有回來,在左顧右盼的等著方冷,卻又不敢給方冷打電話。

下一集(第 23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