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11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柴小七當方冷秘書為拿回信號器,方烈畫展起火柴小七沖入火場

柴小七一身職業打扮進入方冷的公司,方冷正在開會讓韓助理安排柴小七的工位。柴小七看到方冷開完會走出來完美的身形,馬上又一臉痴迷的模樣,柴小七驚醒過來拍自己的臉走到角落提醒自己要淡定,不能被男性的荷爾蒙熏暈,情急之下拿著紙巾塞住自己的鼻子,方冷見她回到工位打內線叫柴小七隨便拿一份資料進他的辦公室,柴小七雖然很莫名其妙但還是照做,方冷見柴小七鼻子上的紙巾問她怎么了,柴小七隨口說自己感冒了,方冷擔心想讓韓助理送她去醫院,被柴小七拒絕了,方冷問她第一天上班的感覺怎么樣,柴小七說自己對科研的工作很感興趣,希望方冷能多安排一些跟科研有關的工作給她,方冷雖然意外但還是答應了,柴小七非常開心要出去,方冷叫住她說第一天上班要請她吃飯。

他們兩個人到西餐廳吃牛排,柴小七還在擔心兩人秘密戀愛這么光明正大一起吃飯會不會有問題,方冷安慰她沒事請員工吃飯很正常,柴小七這才放心準備開動,柴小七學著方冷切牛排放進嘴裡,沾了一嘴的醬料,方冷雖然很嫌棄但還是把自己切好的牛排跟柴小七的換過來,之後還貼心為柴小七擦去嘴邊的醬料,兩人氣氛曖昧,柴小七心虛看了四周。兩個人吃完走出餐廳碰到剛好也在這裡吃飯的江雪,柴小七怕被誤會主動遠離方冷好幾步的距離並搶先對江雪說自己剛圍城方冷的秘書,兩人是順便過來吃飯的,方冷見柴小七迫不及待撇清的樣子很無語,正要離開江雪出口說自己是搭電車過來,現在不好打車讓方冷順便送她回去。不等方冷回應柴小七馬上答應了下來,並很鬼馬對方冷使眼色。江雪坐副駕駛一直搭話方冷,柴小七在后座一副八卦的表情,方冷故意急剎車讓柴小七倒向后座,最後方冷問江雪等下有沒有時間,江雪說有但是欲言又止介意后座的柴小七,方冷說會先送柴小七回去。

送柴小七到地方,不等柴小七打招呼,方冷直接開走車,柴小七搖頭感嘆方冷重色輕友,那么喜歡江雪還讓自己假扮女友,真的是臭男人。方冷送江雪到了住的地方,風冷很紳士替江雪開車門,江雪說第一次看到方冷生動的一面,在柴小七面前很真實,並對江雪說相親的事情,讓她忘了他,江雪追問為什麼,方冷很直接說他不會愛上她的,兩人之間不會有任何曖昧的感情,江雪追著對方冷說他們兩人之間不但有感情還有生意,方冷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方冷一走就打電話給柴小七,電話響了之後才發現她把電話掉落在后座上了,路過看到一家藥店方冷想起柴小七感冒,直接買了藥去敲柴小七的家門,柴小七都準備睡覺聽到方冷的聲音驚坐起身去開門,方冷一進門看到窗戶開著就說難怪她會感冒,柴小七一臉八卦問他不是剛送江雪怎么又回來了,兩個人有沒有什麼發展的,方冷回說現在她才是他女朋友,還問跟別人的發展,柴小七說自己跟他的關係不是假的嗎,讓他別對自己太好,方冷買了一堆的藥,倒了幾種直接送進柴小七的嘴裡,柴小七想都沒想直接咀嚼,方冷驚訝她竟然不覺苦,讓她要喝水,走之前叮囑柴小七以後不要給除了他的男人開車,柴小七呆萌點頭。方冷走後,柴小七覺得有點難受,疑惑自己不過是隨便編了一句生病了方冷為什麼要對她這么好,庫布里提醒她剛剛吃了人類的藥物,柴小七才反應過來趕緊衝進洗手間嘔吐起來。

隔天韓助理在給方冷報告日程,方冷看著剛進辦公室的柴小七一副呆萌的樣子笑得不自知,驚到正在報告的韓助理問他笑什麼,方冷不承認自己笑了,叮囑以後科研部的檔案都讓柴小七去送,她喜歡科學,韓助理把檔案拿給柴小七讓她送去科研部,叮囑她好好乾方總可是一直看著她呢。柴小七喜出望外拿著檔案走到沒人處,讓庫布里放風打開檔案查看有沒有信號器的信息。柴小七進入科研部沒看到人,但是感覺科研部里的磁場很難受,柴小七搜尋著信號器的信號,這時候科研部的艾倫走了進來問她怎么進來的,柴小七說自己是來送檔案的,並向他了解藍寶石項目的檔案,趁著他在找檔案的時候,柴小七把放在桌面上的信號器拿走放進自己隨身包里。此時風冷要去方烈的畫展,詢問韓助理柴小七去哪裡了,知道柴小七去科研部便親自去到科研部去找柴小七,柴小七拿到信號器見方冷進來趕緊拉著他就走。

方冷拉著柴小七進入畫展區,柴小七一直要找藉口離開但是方冷不讓,在門口碰見江雪要跟方冷單獨聊,柴小七被方冷直接推進展區,柴小七見到方烈,兩人正說著話,艾倫過來告訴方冷藍寶石不見了,而且只有柴小七去過科研部便懷疑是小七所為,並假借方冷的名義查看藍寶石。方冷得知後便立馬找到小七質問小七說出實話,而艾倫卻提出報警,正在雙方僵持之時,一旁的江雪卻提出讓小七配合檢查,方冷卻拒絕了不肯讓別人觸碰小七,小七見狀便偷偷將信號器放在方冷的衣服里,隨後便主動在眾目睽睽之下打開自己的包包以澄清自己的清白,隨後小七便趕緊轉身離開現場,方冷覺得是自己冤枉了小七 ,便急忙趕上去向小七解釋。

方冷找到小七向她道歉並解釋剛剛的所作所為,小七卻滿不在乎,只想著怎么從方冷的口袋中拿回信號器,與方冷拉拉扯扯起來,最後兩人一陣打鬧,方冷便順勢將小七按在牆壁並試圖親吻她,可是小七卻突然不知所措起來,隨後方冷便輕聲警告她讓她不要考驗自己,否則後果不堪構想,最後方冷見小七一直打噴嚏,便將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給她披上,而小七則輕而易舉的又拿回了信號器。方烈的畫展因母親遲遲未出現便決定延遲開展,他想讓自己的母親見證自己的成就,而這時方烈的母親周阿姨本來想要趕去畫展,卻不想突然被自己的丈夫,也就是方冷的父親斥罵一頓,方父得知周阿姨背地裡一直調查方冷,並得知她目的不純更是火冒三丈,便直接甩話給周阿姨,稱方烈跟著她這樣行為敗壞的母親必定也會學壞,還不如讓方烈去追隨他的畫畫夢,並表示絕對不會讓方烈進入到自己公司。周阿姨見自己計畫好的一切事情即將落空,對此非常不甘心便開始使壞,暗中讓人將方烈的畫展毀了,以讓他能進入到公司工作。

小七回到畫展時突然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隨後畫展區就突發火災警報,畫展參觀的人群四處奔逃,而小七由於擔心方烈的安危卻不願意離開,跑進火海當中獨自一人施展營救,卻不料小七最後還是在濃濃煙霧當中暈倒過去,而方冷由於擔心小七便也闖進火場區而及時救下小七,隨後便帶她逃離了火場,方冷看到小七一直昏迷不醒,便趕緊為她做人工呼吸,而江雪看到豁出命去救出小七的方冷,為此感到震驚不已。

下一集(第 12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