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25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小七的能量逐漸下降 方冷被辭退方烈上位

方冷救下刀口下的方烈,三兩下就將艾倫打翻在地。艾倫傷到腦部,已被警察抓捕起來。而方冷因為去救柴小七而錯過了新產品的發布會,導致被辭退。這個結果是方冷意料之中,只是他遺憾的是大家沒有看到他發明的新產品。

方烈守在昏迷的小七床前,他決定忍痛把小七讓給哥哥。方冷帶到小七的床前,小七從噩夢中向來,擔心自己的臉上會留下刀疤,方冷立即抱她到鏡子面前,發現沒有後終於放心,便騙方冷是艾倫碰了自己的臉,方冷聽後很吃醋的將小七的臉洗乾淨,情到深處還吻了上去,小七心裡幸福極了。

小七突感不適,她發現自己的超能力在不斷下降,便告訴方冷想回柴姐家吃飯。隨後方冷送小七到了柴姐家,方冷特意交代柴姐煮了一大桌的飯菜。小七經過小烏龜的檢測發現她被注入了不明物體,如果不及時回母星治療的話,可能無法再行走了。這時方冷進屋叫小七吃飯,小烏龜極力阻止小七不能去吃,她再沒有能量消化地球上的食物了,可小七面對方冷的體貼餵飯,還是沒抵抗住誘惑吃了起來。

方冷收到訊息讓他急速回公司,小七便馬上反胃吐了起來。方冷回到公司他想讓張醫生幫他恢復對小七的記憶,他不想再忘記小七。小七知道自己沒法在地球上久留了,她使用渾身力氣把所有的超能力然怪自己站立起來,她想在下雨天之前讓方冷完全忘記她。

周斯琴逼方烈去公司接下方冷的位置,方烈拚死不同意,周斯琴便拿柴小七和方冷來做威脅,方烈無奈極了。張醫生到小七家收集小七的資料庫,方冷還和小七合拍了一張照留作紀念掛在柴姐的店裡,在他失憶的時候就有客人為他作證了。隨後方冷還帶小七一起去電影院看 電影,還囑咐柴姐和張醫生在他失憶的時候一定要幫他照顧好小七,他不想因為自己的失憶而傷害到小七,同時還為小七錄了視頻,給她以後生氣的時候看。小七非常感動,但此時的她內心非常的亂,她甚至有點想逃避方冷,她擔心自己會永遠的消失。方冷心疼的抱住小七,責怪自己不該帶小七看傷感的電影,還安慰小七說不定他下次失憶後再見到小七會一見鍾情,小七終於笑了起來。小七趁機提出要去看方冷的資料庫,方冷便讓張醫生帶小七到公司去查看,小七趁張醫生不注意偷偷拷貝了方冷的資料。

張醫生和小七來到方冷辦公室,周斯琴一副居高臨下的搬走方冷的所有東西,所有的員工都圍了過來觀看,方烈這時也過來了,他想勸自己的母親,方冷卻把他叫到了另一處辦公室談話。方冷沒有因為這件事而難過,他反而是擔心小七,眼看下雨天就要來臨,他希望方烈在自己失憶的時候多陪陪小七。方烈答應了他。

小七在方冷的資料庫門外進不去,看方烈過來便想讓方烈幫忙,誰知方烈沒有答應她。情急的小七便想用僅有的超能力進去,卻一下被撞在了地上,方烈趕緊扶起小七,他十分納悶,他看到小七額頭上流的血是藍色的,更是驚呆了。

下一集(第 26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