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8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柴小七來F集團工作 柴小七遭遇不測

柴小七來F集團工作,韓錦明方冷吩咐特別關照她。第一天上班,小七一見到方冷便被他工作帥氣模樣所吸引,方冷一臉不屑,故意不看小七。隨後方冷又借著工作的理由讓小七來趟辦公室,與她好好閒聊一番。小七提出讓方冷給自己安排工作,最好是科研類的工作。方冷讓她將公事先放心,稱今日是小七第一天上班,決定給她接風。兩人剛吃完飯,就被江雪碰見。江雪讓方冷接自己回家,小七不識趣的答應,最後仨人便搭著同一輛車回去。

方冷將小七安全送回熱帶餐廳,就帶著江雪來到她的住處。方冷讓江雪能夠忘記相親的事情,他對江雪並沒有感情,希望江雪能夠明白。江雪提出質疑,誤以為是方爸反對兩人的感情。但方冷表明自己不可能會愛上她,讓她早點死了這條心,便轉頭離開。離開時候,方冷在車上發現小七遺落的手機,來到醫院給她買了感冒藥,這才來到小七的家中,看著她將藥吃完再離開。小七讓方冷不必對自己好,免得將來習慣。方冷感到有些失落,還是轉頭離開了。

次日,韓錦明給方冷報告信息,而方冷卻看著遠方的小七,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方冷隨意找個藉口圓謊過去,還讓韓錦明命小七去科研室一趟。小七一來到此處,便被這裡的一切感到十分稀奇,但小七越走進,身體機能便越難受。這時一名管理層突然出現,小七以面見藍寶石為由,決定好好打探一番。小七發現此處的磁場與外地的並不相同,超能力竟無法施展。方冷來找小七一同參加方烈畫展,小七見狀急忙跟方冷離開,此時已經偷偷將信號器放進了包里。

畫展里,柴小七被方烈的圖畫給吸引,方冷拽著小七參加宴會,江雪看著兩人拉拉扯扯的模樣,感到十分氣憤。但還是憋住氣決定與方冷好好聊聊。方冷感激江雪工作上的幫助,便轉頭準備離開。江雪向他坦白心意,同樣這次江雪釋然,她決定放棄追求方冷,而是他成為朋友。方烈一看到小七便熱情打招呼,這時管理層人物告訴方烈藍寶石失竊,而只有柴小七一人來過,並借用了方冷的名義查看了藍寶石。柴小七擔心事情敗露,借肚子疼為由逃離現場。方冷不肯報警,只希望柴小七能夠講出實情,不管事情真假,他都能原諒她。江雪提出讓小七配合檢查,方冷不肯讓別人觸碰小七,小七知道自己錯了,便偷偷將信號器放在方冷的衣服里,隨後開包檢查,小七轉頭離開現場,方冷急忙趕來解釋。

小七前腳剛走,方冷後腳便趕到。小七決定再次從方冷的口袋中拿回信號器,卻被他的胸肌吸引住。小七與方冷在房中拉拉扯扯,這時韓錦明打來電話,聽到電話裡頭鬧哄哄的聲音,腦海中早已經浮想聯翩起來。方冷將小七按在牆壁,試圖準備親吻她。小七嬌羞的低下頭,還帶著不知所措。方冷輕聲說讓小七別再考驗他,否則後果不堪構想。方冷看小七有些感冒,將外套脫下給她披上,就這樣小七輕而易舉的拿回信號器。

方烈的畫展因父母還沒出現,決定延遲開展。而在方家,周阿姨背地裡調查方冷一事被方爸發現,他決定讓方烈一輩子進不了公司,免得毀在周阿姨的手上。周阿姨將此事告訴康叔,康叔謊稱周阿姨病了,讓他回家一趟。只有將畫展毀了,那么方烈的畫展將一了百了。

柴小七回到畫展,就被一股味道給吸引住。這時突發警報,小七擔心方烈還在裡頭,決定獨自一人將他救出。方冷擔心小七的安危,大步跑來救小七。此時的小七暈倒在“案發現場”,方冷見到小七受傷,急忙將她抱出此處,但小七一直沒有醒來,方冷給小七做人工呼吸,呼喚著小七的名字,這才成功將小七喚醒。

下一集(第 9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