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10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方冷得知柴小七盜竊藍寶石 小七擔心方冷病情

柴小七回來餐廳,柴姐試探兩人發展到哪一步。小七擔心走漏風聲,急忙跑回房間裡。柴姐見她害羞的模樣,便更加肯定小七與方冷發展快速。

方冷回到公司,江雪拿著畫展視頻來興師問罪,提出小七便是偷藍寶石的嫌疑人。方冷決定息事寧人,讓江雪也不要泄露。江雪讓方冷注意小七,不應該將小七留在身邊。江雪離開之後,方冷回想起那日小七對自己道歉,原來是以為盜竊的事情。

方冷來餐廳找小七,試探小七是否肯跟將自己講實情。方冷呵斥小七隱瞞自己,不該欺騙自己。柴小七表明藍寶石對自己有特殊的用處,卻不肯將藍寶石的用途告訴方冷。方冷步步緊逼小七,質疑她什麼時候盯上藍寶石,是否一開始當自己女友,就是為了藍寶石。柴小七百口莫辯,不知如何跟方冷解釋。方冷轉頭離開,並通知韓錦明讓研發室不必在追蹤藍寶石的下落,就將此事不了了之。

科研室的艾倫與江雪私下見面,江雪詢問藍寶石的用途,艾倫也感到疑惑,柴小七放著方總這樣的金礦不挖,卻看上了藍寶石,質疑她是否意識到藍寶石的價值。江雪告訴他小七已經失敗告終,沒有必要在追查下去。

方冷離開之後,小七倍感傷心,並想盡辦法離開地球回自己的母星,於是她的私人秘書庫布里就給小七出各種餿主意,讓她自殺以喚來母星的人帶她回去。可是小七不管用任何辦法都無法死去,最後便只好把自己綁起來直到自己餓死,柴姐給小七送去吃的,可小七卻不願意吃,於是柴姐便打電話通知給方冷,方冷從助理口中得知小七在家殉情自殺之事,並趕緊趕到小七住的地方,將她臭罵一頓,隨後表示讓她將公司辭了才隨她處置。但小七回到公司提出辭職,卻被方冷給拒絕了。

周阿姨百般說服方烈回公司上班,方烈說服不了她的母親,只好與她約法三章。兩人達成一致,只要母親不傷害自己身邊的人,便乖乖的回去上班。方烈回來公司上班,就是新項目開發總監的位置,這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職位。方烈一回到公司,就來找方冷,看到了小七正在跟方冷提出辭職,但此時小七一看到方烈,早已經將辭職的事情忘得煙消雲散。隨後小七故意惹方冷生氣,並對方冷稱如果不樂意可以辭退她,可方冷卻不以為意,反而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故意用上司的身份想著辦法折磨小七,最後小七還是只能乖乖就範。方冷還是繼續要小七充當自己的契約女友,並帶小七去找張醫生

張醫生見兩人相處的氣氛不對勁,便詢問兩人情況。張醫生得知情況後,便勸解方冷哄小七,可方冷卻一副高高在上的表情,表示並不願意做出妥協,張醫生看後也是頗感無奈,最後還是想通過給兩人做心理測試盡力撮合兩人,在測試過程當中,張醫生給兩人出題,特意讓兩人勾起之前點滴相處的回憶,可小七與方冷因為心裡都有氣,最後兩人還是口是心非的不願承認自己心中對對方的感情。

小七離開後,方冷就讓韓錦明送她回去。柴小七謝絕韓錦明的好意,韓錦明將方冷在背後對小七做的事情告訴她,讓小七能夠明白方冷對於她的真心。小七向韓錦明詢問這裡人為什麼精神狀態很反常,韓錦明故意激小七,謊稱方冷有精神病,如果沒有及時治療,很有可能很難自理。小七再次來找張醫生,希望能從張醫生那裡得知關於方冷的訊息。張醫生讓小七讓方冷在感情中放開自己,只有對他好,並且狠狠的誇他,才能讓他從“疾病”中慢慢的走出來。

柴小七回到公司,就精心為方冷準備香薰,希望能緩解方冷的壓力。方冷不解風情的讓小七滅了。小七埋怨方冷不懂事,但為了控制病情,竟還上手給方冷做按摩操,中途,卻吃了不少方冷的豆腐。

下一集(第 11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