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20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柴小七擔心方冷病情 方冷提早出院只為挽留小七

醫生告訴方爸,稱方冷的病情十分蹊蹺,因他曾遭遇車禍,只要碎皮稍有偏差,都會要了他的病。眾人都十分擔憂方冷的病情,唯獨周阿姨一人沾沾自喜,只要方冷咽氣,那么方家的一切都是方烈,到時得來全不費工夫。江雪打算找柴小七問清楚,方烈再三阻攔,表示方冷的病情與小七並無關聯,希望她能夠認清事實。方爸也不想事情越鬧越大,就讓方烈送江雪回家。

小七一直守在醫院門口從未離去,方烈將方冷的病情告訴她,讓小七不必擔心。小七還是不能放心,希望方烈能夠幫自己見方冷一面。方烈將方家人支開,再讓小七潛入病房裡。小七看著受傷慘重的方冷,感到十分自責。為了讓方冷能夠甦醒過來,小七將自己的超能力傳輸在方冷身上,希望能幫他渡過這個劫難。有了小七的幫助,方冷漸漸甦醒過來。方烈告訴方冷,他昏迷的這段時間,小七等人都寸步不離的照顧他。方冷便一直逼問小七的下落,方烈並沒有告訴他,只是讓他能夠留在醫院,安心養病。

小七成功拿回信號器,決定離開地球去往自己的星球。臨別前,不忘給方烈等人告別。方烈擔心再也見不到小七,便立即趕到熱帶餐廳,希望小七能夠取消離開的念頭。小七心意已決,不管是誰勸說都沒有用,就算方烈苦苦哀求,小七也不會動搖。方烈失望至極,便撇下小七獨自離開。

醫院裡,方爸聽說方冷已經甦醒,便前來看望他。方冷再三表明自己與江雪之間的關係,希望方爸能不管自己的感情生活。方爸拗不過方冷,只能答應他的請求。隨後方爸來找江雪談談,他雖然沒有指明方冷的用意,卻提出讓江雪近段時間與方冷少接觸,雖然不知道兩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但在方爸的心裡,他只認江雪這個兒媳。有了方爸的這一番話,江雪十分滿足。

張醫生來醫院看望方冷,方冷有些泄氣,覺得該來的人沒來,不該來的人都來。張醫生聽出方冷說的是小七,便慫恿方冷給小七打電話,讓她來醫院看望方冷。方冷剛撥通電話,小七並一口回絕,方冷是想要讓小七來看望自己,但是話不投機,兩人還沒說幾句話,就被小七掛斷。方冷再次撥通小七的電話,希望她能夠來看望自己。小七表明沒空,讓方冷死了這條心。

周阿姨聽說江雪與方冷即將訂婚,認為兩人婚姻穩定,才能更容易拿下方家的財產,便讓方烈準備談戀愛,但條件是比江雪好,這樣一來二去,方家又是方烈的了。周阿姨想想就十分開心,但此時方烈卻因為可以追求小七而感到高興。

清晨,張醫生將小七即將離開的訊息告訴方冷,方冷不顧自我安危,執意出院見小七一面。方冷擔心自己等不到小七,就將訊息告訴方烈,希望他能夠幫自己挽留小七。方烈知道小七即將離開,便從周阿姨的身上討取銀行卡,準備跟小七遠走高飛。另一邊,方冷及時堵住小七的車,他將自己不曾說的話向小七一吐為快。方冷為小七做了許多事情,但明明相愛的兩個人,為何不能選擇在一起。方冷質問小七是否喜歡自己,小七冥頑不靈,謊稱自己並不喜歡方冷,自己之所以接近方冷,只是為了拿回信號器。方冷不信小七的心裡沒有自己,就將自己對她的心意告訴她。方冷雖霸道不講道理,但對小七的心卻是真的。方冷小七抱在懷裡,隨後與她熱吻起來。小七一再拒絕方冷,兩人在爭執的過程中,方冷假裝病發,小七擔心方冷的病情,便選擇留下來照顧他。

醫院裡,江雪來看望方冷,卻被通知方冷出院,便失望而歸。另一邊,小七帶方冷回到家中,這時江雪剛好來方冷家中找他。江雪一看到小七出現在方冷家中,便將她訓斥一番。方冷擔心小七被江雪責怪,便出面幫她擺平一切。

下一集(第 21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