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26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方烈小七刪除方冷資料庫 方烈在雨中想起所有記憶

柴小七告訴方烈自己是外星人,方烈半信半疑,直到看到小七的血滴在地下立刻凝結成藍寶石才不得不信,於是方烈用自己的門卡幫小七開了進去。而方烈這邊正在車上和韓助理討論關於新發明的香水,韓助理對小七為何會發明出讓人超生想戀愛的香水十分好奇。

小七看著資料庫里方冷和自己的回憶,眼淚不禁的往下流,最後還是忍痛按下了刪除鍵。警報聲立即想起,方冷的手機立刻彈出訊息,他瘋狂的往公司趕。方烈為了護住小七,他把小七推了出去,自己鎖在資料庫里幫小七刪除。方冷回來看到方烈在裡面,憤怒的揮了方烈一拳,儘管方烈將所有的責任都扛在自己身上,方冷還是清楚是小七才敢這樣做。

方冷駕著車加速開到柴姐家找小七。小七正在和柴姐商量自己要怎么辦就聽到門外傳來方冷的聲音。柴姐讓小七躲在吧檯裡面,自己出去應付,誰知方冷怒吼了幾句就將小七出賣了。小七隻好弱弱的從吧檯內站起來,方冷二話不說把小七扛到房間。

方冷難過的質問小七為什麼要這樣做,如果嫌棄他有病可以直接說出來,小七否認自己,方冷卻開始咆哮起來,隨後發現自己情緒失控,便又安慰起小七來。他祈求小七可以和他在一起,他不怕失憶和下雨,可最怕小七離開他。小七紅著眼眶流著淚,她稱自己想冷靜一下。方冷答應給她空間冷靜。

方冷來到樓下,他望著小七的視窗,很快天就下起了大雨,方冷就這樣淋在雨中。小七還是決絕的沒有下樓,方冷開始頭痛欲裂起來,他的腦海中出現了兒時的畫面,那時他媽媽要走,他攔住媽媽希望媽媽留下來,卻導致他媽媽被車撞死了,當時的他在雨中哭的撕心裂肺。小七擔心的跑下樓看方烈,方烈的腦海中也出現了和小七的種種過往,小七難過的將方冷抱在懷中,方冷卻暈了過去。

隔天小七到醫院看方冷,卻又躊躇不敢進去,她從韓助理那裡聽到方冷的病情比上次更複雜後,便難過了起來。方烈看到小七一人坐在外面,便上前安慰她,他還打趣的稱自己想了解很多宇宙的問題,但他最擔心的還是怕小七遇到了什麼事情,才會突然公開她的身份。方烈擔心小七會變成泡沫,小七騙方烈她是來地球上執行任務的,和方冷的認識只是錯誤,並且不會變成泡沫,方烈這才放心,並希望小七在走之前能跟自己告別。

方冷在昏迷中記起了小七過往為他使用超能力的種種事情,突然驚醒過來,方仕達正守在他的床前,聽到方冷喊著小七的名字更是來氣。方冷向父親道歉,他一直將母親的死歸在了父親頭上,原來他的母親是因他而死。方仕達告訴方冷,恨他總比他怨恨自己好,他不忍心年幼的方冷忍受自責。

方烈說服小七去見方冷,方冷裝作自己失憶不記得小七了,還主動吻了小七,小七氣的不行,罵方冷是一個輕浮的人後走開了。方冷在小七走後就將方烈綁了起來,他問方烈為何要和小七刪除自己的資料庫,方烈才知道方冷並沒有失憶。在方冷的威逼下只好說出小七是外星人,誰知方冷早就知道了,方冷擔心小七是遇到了棘手的問題才會刪除自己的記憶,於是和方烈想了好主意。

晚上,方烈帶著小七到酒吧會熱舞會,舞台上方冷帶著面具出現,方冷走向小七,並在自己身上噴了那款戀愛香水,伸手邀請小七上台,小七花痴的看著帶著面具的方冷。

下一集(第 27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