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7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柴小七成為方冷女朋友 方冷帶小七見父親

方冷精心準備一束鮮花來到熱帶餐廳,本想約會柴小七,卻被她一口回絕。方冷氣憤離開,柴姐在旁看戲,最後兩人一拍兩散各自離開。方冷回到車裡,韓錦明質疑方冷的撩妹水準,方冷一臉自信表示,一定會讓柴小七乖乖來找自己。

江雪來公司找方冷,她辦事得力是商業場上的一把好手,方冷也不敢怠慢。江雪看著桌上的兩張情侶票,試探方冷是否有時間一塊出去玩。方冷及時否認,表明自己已經有約。江雪失望離開,走之前不忘看了看方冷。

方烈來餐廳找小七,想要幫她找到她想要的東西。小七謝絕方烈的好意,最後在方烈的再三請求下,小七同意方烈的幫助。但效果事與願違,方烈不僅沒有成功畫出信號器的模樣,還將事情搞得糟糕透頂。

這時柴小七突然接到一筆大單,表明要訂1000份咖啡。獨立無援的小七求助方烈幫助,但弄了一整個下午,咖啡的食材已經用完,也就弄了一半,小七想要與客戶好好聊聊,才發現下單的竟是F集團的方冷。方烈一知道是方冷下的單,嚇得落荒而逃。小七再次一人送餐,韓錦明故意讓小七與方冷接觸,讓兩人有時間聊聊。方冷一看到小七臉上便掛上了笑容,小七卻心事重重的樣子。小七不願與方冷談戀愛,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機器人與地球人本就是兩個行星,便說明兩人注定是不可能的。小七拒絕方冷的表白,讓他感到有些失落,為了不再糾纏柴小七,方冷決定醫藥治療。

韓錦明來到熱帶餐廳,將一張情侶票遞給小七,希望她能夠出席。小七命韓錦明將票拿回,表明自己不可能出現。韓錦明只好將方冷有身體疾病一事告訴小七,讓她再三考慮。小七如期到達約會地點,但方冷卻遲遲沒有出現。小七看著眼前的幻影,聯想起過往的甜蜜瞬間,小七決定幫方冷一把,解救他於水火之中。方冷進心理診所一事被周阿姨等人發現,她與康叔等人串通一氣,決定拉方冷下台。這時小七及時出現,幫方冷頂替罪名。周阿姨眼看計畫得逞,卻被小七給攪混了,氣憤離開。康叔告訴周阿姨,小七既然是方冷的女朋友,不妨拿柴小七開刀,在加上外面還有個虎視眈眈的江雪,只要從長計議,不怕抓不到方冷的把柄。而兩人的對話卻被方烈聽得清清楚楚,十分懊惱。

方冷將小七拉到辦公室,小七與他約法三章,不過眼前最重要的是通過方冷父親那一關。方冷將小七帶到商場,將她從頭到尾改變一番。方冷被小七精心打扮的模樣吸引住挪不開眼。離開時,方冷讓小七將這兩天的時間空出來,因小七與父親首次見面太夠倉促,定要在這兩天再次碰面才行。小七同意方冷的說法,決定好好做足準備打好下一站。

次日,柴小七來到方冷的家中,他給小七介紹家庭人員與以及每個人的性格,讓小七能夠儘量不觸碰每個人的底線,順利通關即可。方冷將每個人的情況告訴小七,便多嘴問起小七的家裡人。小七本就是火星人,自然沒有什麼家人可言。方冷誤以為自己在戳小七傷疤,感到有些自責。小七並不在意,反而試探方冷能否去F集團上班。方冷欣然同意。小七跟柴姐辭職,柴姐欣慰小七終於有所行動,只要小七能夠成功留在方冷,事後自己便能抱緊小七的大腿,讓她不必多想,好好去F集團工作即可。

方烈擔心方冷與小七談戀愛會傷了江雪的心,就約她出來聊聊。江雪覺得有些不尋常,自從從方冷辦公司看到情侶套票時,總覺得方冷外面似乎有人了。方烈不小心說漏嘴,急忙將謊圓回來,但為讓江雪早點死心,還是提出讓她早日看出方冷的真名目,以便將來後悔。江雪誤以為方烈是想拆散自己與方冷,就留下他一人揚長而去。

此時方冷正帶著小七來到方家,準備去探探父親的口風。方爸只見方冷一人,只好讓小七與周阿姨好好聊聊。方爸對小七很是不滿,呵斥兩人停止戀愛立即分手,方冷表明自己的心裡只有小七一人,只要不與小七分手,讓他做什麼都可以。方爸說服不了方冷,最後兩人達成一致,只有方冷不公開他們倆的戀愛關係,自己便不再反對。方冷為小七感到憋屈,但小七卻不以為然,認為這樣是處理事情最好的解決方案。

下一集(第 8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