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17集劇情介紹

外形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方冷後母想用錢買通小七 方冷對小七產生誤會

柴小七私自闖入方冷的家中,被江雪和方冷看見了。方冷問小七為何會突然出現在自己的家裡,小七顯支支吾吾的解釋不清楚,江雪看的非常生氣,她一臉女主人的模樣質問小七,卻被方冷請走了。江雪氣沖沖的來到門口,馬上打了一個電話讓人調查清楚柴小七的家庭背景資料。

方冷這邊看小七不肯回答自己的問題,便強勢的壁咚小七,告訴小七他家不是她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甚至想主動吻小七,小七慌忙道歉後趕緊逃走了。

小七回到家後便非常的納悶,她不懂為何一見到方冷超能力就會失控,小烏龜提醒她是越來越在乎方冷,小七說服自己要忘了方冷。小七給方列打電話請假,方媽聽到電話後進來,確定小七和方冷鬧翻後便離去了。

小七找來方冷和江雪模特紙板,為的就是讓自己天天看見方冷好形成抵抗力,而找來江雪是為了讓自己清醒,並接受他們在一起的事實。這時方冷的後媽周阿姨前來找小七,想用錢誘惑小七把方冷的隱疾公之於眾,小七面對周阿姨的咄咄逼人被嚇得連連後退,最後口急答應了周阿姨。

小七用超能力匆忙的到方冷公司,想把事情告訴方冷,方冷卻絲毫不想搭理小七,直接轉身離去。小七失落的回到住的地方,經過柴姐的安慰又滿血復活,決定明天去找方冷的父母解釋清楚方冷的事情。

隔天,小七如約來到方冷父母面前,小七後媽一臉得意的期待小七可以說出方冷的問題,誰知小七卻反方向的夸方冷,只是說方冷有點失眠而已。方冷父親知道小七跟方冷在一起是為了錢,便答應了小七。周阿姨被小七戲耍,臉都綠了,在方父走後,氣憤的給了小七一巴掌以作警告,小七理直氣壯的回懟過去,並堅持的維護方冷。

江雪約方冷到一家奶茶店見面,江雪對方冷告白,她認為愛情應該是強強聯手,只有她才最適合方冷。方冷知道江雪很好,可是他卻一點不像靠近。方冷的助手寄到電話後告訴方冷小七去見了他的父母,並且得知小七收下了一大筆支票後生氣的跑去找到小七,小七向方冷解釋,可是方冷卻不願意相信小七,還無情的命人把她趕了出去。

方冷以為小七把自己的隱疾告訴了父親,急匆匆回到家裡,他想質問父親為何要懷疑自己,沒想到方父卻在方冷麵前詆毀小七,並告訴方冷小七是那種愛慕虛榮的女人,接近方冷只是把他當成往上爬的工具,還關心方冷失眠的問題。方冷聽後發現自己誤會了小七,又轉身離開了。

而小七受到方冷的誤解和冷落後便一人失落的望著天空,開始想念起了自己的母星。看到街頭一對對的情侶,有些在吵架,卻突發善心用超能力讓那些情侶走的更近了。方冷來找小七,走到了門口思索半天還是沒有進去。

江雪找到方烈,她稱自己可以幫助方烈和小七在一起,方烈聽後十分生氣,他原本以為江雪是台喜歡方冷才這樣,才發現江雪是一個精於算計的人,他告訴江雪自己和她不再是是朋友,然後離去。

柴小七還是硬著頭皮回到公司上班,方烈對小七的行為十分佩服。小七在公司見到方冷想繞著走,方冷追上小七跟她為自己說的話道歉,小七一看見方冷超能力又開始變得失控起來。

下一集(第 18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