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21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方冷和方烈成情敵 江雪聯合方母暗中陷害方冷

方冷記起了從前的事情,他柴小七方烈的關係,在小七心中方烈只是好朋友,但她也沒有答應方冷,也許只有等到哪天她不再害怕受傷害了,才會接受方冷吧。方烈的心情難過萬分,他看著哥哥方冷還愛著小七,心情無法言喻。

江雪約方母在咖啡廳見面,她把自己調查的方冷諮詢記錄給了方母,而她 意圖只是想懲罰一下方冷,最後讓方冷回到她的身邊。

方冷一早將自己收拾利落去找小七,現在的他一身輕鬆,決定在方仕達動手之前和小七定下關係。方冷像以前一樣早早的等在小七門口,還牽著小七的手親自送她下班,不管同事們投來異樣的目光,小七覺得十分尷尬,方冷心裡卻十分開心。方烈看到小七和方冷牽著手,心情一下子就失落起來。

小七到方烈辦公室,為自己走之前對他說的話道歉,方烈鼓起勇氣跟小七告白,他說著這一路來對小七的慢慢喜歡。小七尷尬萬分,她告訴方烈自己以前是挺喜歡他,但也僅僅是因為他長得好看,而現在他們之間完全不可能,說完便趕緊逃走了。小七覺得很納悶,突然之間他們兩兄弟都跟自己告白,她決定一直躲著他們,直到他們死心為止。

下班時間,方冷訂好餐廳在公司樓下等小七,小七卻謊稱自己忙拒絕了他。方烈跑了出來稱有話想和方冷談。兩人到了一間靜吧,方烈坦誠自己也喜歡小七,決定和哥哥公平競爭,面對小七兩人互不相讓。

方母把方冷的隱疾資料給了弟弟,打算找個機會爆出來,方母的心裡突然不安,但一想到方烈的未來,也只好這樣做了。方烈要去找小七,小七未了逃避他謊稱自己要去見客戶,方烈便稱自己載她去,方冷也來找小七,於是兩兄弟爭奪著要帶小七前去,小七為難死了,最後方冷坐著方烈的車,三人一塊同去。

小七帶著方冷和方烈一起去打網球,兩兄弟為了在小七面前表現,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小七利用超能力把兩兄弟打的氣喘吁吁,方烈聽到小七的客戶還要三個小時才能來,馬上假借接電話走開了。方冷知道小七想擺脫他們,他的心突然絞痛起來,他告訴小七,就算痛也要打,因為他做不到把她讓給方烈。

小七聽到方冷這樣講,內心有些感動,但嘴上還是說著再找辦法讓他們知難而退。方冷問小七她之前研發的那款香水的事前,他打聽到那款香水是專為他而做,他不懂小七為何又突然推開他。方烈拿著水回來,看到兩人在談話,便默默走開了。小七回答方冷自己太累了,只是想停下來找找自己,方冷答應了她,稱這段時間都不會再來找她,也不干涉她和誰在一起,但自己會一直等她,等她回頭的那一天。

下一集(第 22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