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3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方冷指明讓柴小七送餐 方冷小七感情急速升溫

柴小七方冷抱著感覺他身上很溫暖,便不自覺就吻上方冷。方冷不明白小七的舉動,小七隻支支吾吾的說起並不想去醫院,而自己認識那么多人中,就屬他身上最暖,隨後又往他的身上鑽了鑽。方冷看著毛骨悚然的小七,將她用力的抱緊在懷裡。柴姐悄悄走進倉庫,看到小七與方冷共處一宿,拿出相機進行拍照,以便留下證據。柴姐前腳剛走,小七與方冷相繼醒來,看到此景就將對方給甩開,隨後小七謊騙方冷自己著涼是在冰庫的時間呆太久,方冷並沒有多問,只是希望小七不準與方烈走進,還恐嚇兩人並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小七不服氣補上一句,兩人不僅不是同個世界,還不是同個星球。方冷沒有多想,留下小七獨自離開。

柴姐熱情的與方冷打招呼,為了獎勵小七與方總共處一宿,還提出要給他好好補補。柴姐拿出拍攝好的親密照,只有將該圖片上傳到網上,小七的富婆命就一步之遙了。小七看到圖片感到十分疑惑,為何方冷能夠接近自己的身體,還沒等自己來的及多想,小七就將照片給刪了,被柴姐臭罵一頓。

方烈來找方冷,方冷不打算跟他計較昨天毆打保全一事,但公私分明,希望他能給自己一個說法。方烈一臉不屑,引起方冷的不滿。方冷決定將畫展撤出,方烈急忙解釋自己能畫出來已經了不起,還要被人明碼標價,這只會引起設計師的不滿。方冷並沒有放在心裡,只是傾聽著方烈的訴說。方烈拿出自己的成名作《花隱》,讓等人能夠好好欣賞。方冷是方烈的頭號冬粉,這幅畫中眾人只能欣賞到圖片帶來的美感,卻疏忽在旁的雌菊,而這才是這幅畫的重中之重。方冷讓方烈要么放棄過往,重新開始。要么找出該女子,一同私奔,少對外賣女糾纏不清。方烈見狀調侃方冷身邊的女生也不少,方冷一氣之下與他大打一場。

柴小七來公司找方冷,被前台拒之門外。這時方冷揪著方烈出來,小七想要再次試探方冷是否是與自己來自同個星球,趁他不注意用力抱著他。方冷討厭大庭廣眾舉止親密,將小七壁咚在牆上,好好讓她冷靜下來。小七試問方冷是否與自己有同類的感覺,方冷忍住怒火回答道自己看他只是神經病一般,既然小七不屬於地方,還請她滾回自己星球。

柴小七來酒店找方烈,希望過來碰碰運氣。小七假裝外賣小妹,但聽到裡頭並沒有聲響,轉頭準備離開。這時方烈將門打開,告訴小七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方烈幫小七畫人塑像,隨後還將小七的唇上補上一筆,兩人之間的氛圍漸漸親密起來。方烈回到家中,慫恿母親給自己辦卡。方母對方烈十分疼愛,最後還是折服給他辦卡。方烈扭頭離開,方母發現方烈遺落下來的卡包,裡面的照片竟然是江雪

方冷給柴姐的飯店定外賣,指明要小七配送,免得她還有時間去找方烈。小七第一天工作就出現意外,不僅將方冷的外賣掉到臭水溝里,隨後還誤時。方冷看著外賣訂單只在一個位置不走,擔心出現什麼事情,便開車前來看望。方冷看著小七掉到臭水溝里,禮貌性的將她拉起,小七順勢倒在方冷的懷裡。小七執著要給方總送餐,但方冷覺得小七渾身發臭,便帶著她來到商場換裝。店員對小七身上的味道指指點點,方冷只好挑選幾件衣服,就帶著小七來到員工宿舍換裝。只有一有空閒,小七就打著送餐的理由準備離開。方冷執意讓她先洗澡,就來到商場等她。

方冷剛來到商場,就看到一名很像小七的人走了過去,自己也不由自主的跟在後面。此時的小七正因為交通工具而頭疼,為了在指定的時間內送餐,只好使用超能力控制時間。方冷看到商場上的人無法動彈,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但為了找到小七,還是將此事拋之腦後。方冷看著小七在不遠處晃悠,便偷偷跟在她的身後,隨後試探此事是否與她有關聯。小七裝傻充愣,轉頭離開並打開超能力,人群再次開始流動。方冷回到小七的洗漱間,得知現在的她正在洗澡,還是不肯相信剛剛發生的一切。方冷再三試探小七是否一直留在此處,小七肯定,還拿方總偷看女生洗澡為由準備與他算賬。方總說不過小七,只好同意午餐計畫,並且還送她一輛豪車,指定讓她用該車送餐。

柴姐坐著方冷的車載小七送餐,柴姐一副御女范,將小七呼來喝去。柴姐囑咐小七先將外賣送給方冷,但小七表示自己力氣夠大。柴姐讓她留點心眼,這裡的員工正惡狠狠的盯著她,從方冷送她車的那天開始,小七就成為整個公司的情敵。小七誤以為方冷正在追求自己,決定好好跟他聊聊。小七直入方冷辦公室,此時他正在跟外國友人視頻。小七大言不慚講了一堆方冷追求自己的話,讓他顏面掃地。方冷讓她早點出去,自己並沒有胃口,並且取消小七送餐。小七表示雖然這很有可能是自己的最後一崗,但也要盡職盡責地做好它。隨後端起飯菜,一口一口餵在方冷的嘴裡,空氣中都充滿了粉色泡泡。

方冷來找心理醫生,將自己發生的一切事故告訴他。心理醫生為了找出病情源頭,給他兩個解決方案。方烈的腦海中總會浮現出兩個女人,但兩人從未出現在自己的記憶中,這才是方冷感到頭疼的事情。韓錦明給方冷送來方烈留學時畫下的圖片,而這些圖片方冷從未見過,盤問後才得知這些畫展圖片是江雪送來的。方冷覺得江雪並不簡單,決定好好去試探她一番。

下一集(第 4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