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24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小七幫方冷研究出新款香水 卻遭艾倫綁架生命垂危

方仕達方冷提出的一周辭職時間就要到了,希望方冷可以和江雪結婚,只有江雪才可將他從泥潭裡拉出來。方冷不同意,他從來都是想用自己的實力證明自己,況且他喜歡的人是小七,他也絕不會和江雪結婚。方仕達聽後十分生氣,他甚至求方冷和江雪在一起,穩住他們的公司。周斯琴在門口偷聽,方烈回來叫住了她。方烈知道後想去替方冷說話,被周斯琴拉住了,在周斯琴心中柴小七是永遠不可能嫁進他們方家的。

方冷收拾好心情回家,看到小七在家裡等他,他安撫好小七,讓小七先離開,隨後便給韓助理打電話,他讓韓助理暫停他手上的所有工作,他不會犧牲小七來交換自己的事業。

方烈去找小七,他提出和小七私奔,稱這樣可以幫助方冷,只要他離開,方冷就可以繼續做他的總裁。小七十分的了解方冷,在她心中方冷是一個十分堅強且從不認輸的人,所以她也不會犧牲自己去成全方冷的事業,便拒絕了方烈。

小七幫方冷做香水的調查問卷,方冷看到後便將她帶回了家。小七看調查的結果都只有一個就是為了吸引喜歡的人,顯得十分失落。方冷卻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如果有一款香水能夠讓人在三分鐘內喜歡一個人,過後就恢復理智,卻給了對方一個很好的相愛的機會。小七稱她可以完成這種香水,於是便認真的研究起來。

小七在方冷家裡忙了一晚,已經將香水配料完成,就只等實驗室的人測驗。方冷希望在今天發布會的時候小七可以和他一同出現,小七答應了他。小七從方冷的家裡出來準備先回餐廳,艾倫從一旁走出來,阻攔了小七,他威脅小七說出身份,還強行要看小七的傷口。小七緊張的要使出超能力,卻被艾倫先下手捂住嘴巴拖走。

江雪出現在方冷家門口,她想陪方冷前去,方冷再次拒絕了她,她站在原地難過的掉下眼淚。發布會馬上就要開始了,方冷遲遲未見小七前來,電話也沒有人接,便派韓助理前去餐廳找小七。

小七這邊被艾倫綁到了一處偏僻的工廠,他用刀劃傷小七的腳,看到血是藍色的,更是質問小七的身份。小七臉色蒼白,只好承認自己是外星人,小七的體能逐漸下降,艾倫只好找來棉被維持住她的熱量。小七趁機用微弱的超能力解開手上的繩子,卻不料還是被艾倫用刀子在臉上滑了一刀,鮮血低落在地上立馬變成了藍寶石。艾倫開心極了,於是趁小七不不注意將一隻針劑打入小七體內,小七用盡全身的力氣使出超能力將艾倫打飛。

小七踉蹌的起身準備逃跑,可惜針劑發揮了作用,小七眼前模糊起來,才走兩步便腿軟的倒在地上,艾倫吃力的站起身拿著一根長棍朝著小七打了上去,小七瞬間癱倒在地。

方冷和方烈這邊到處找不到小七十分著急,韓錦明定位到小七的位置,於是方冷和方烈兩人迅速前往地點。艾倫這邊正在小七身上抽血,正當他抽了滿滿一箱的血得意的準備離去時,方冷和方烈兩人破窗而入,攔住了艾倫。方烈和艾倫搏鬥了起來,方冷看到不省人事的小七,迅速上前給小七保暖,他難過呼喊著小七。方烈這邊眼看就要被艾倫拿著匕首刺入胸膛,方冷一個翻身衝上前去抓去了匕首,血立刻從他的手裡滲出來,方烈驚呆了。

下一集(第 25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