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4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柴小七與方冷醫院共處一室 方冷食物中毒持續發酵

柴小七一口口餵方冷吃飯,方冷並也沒有拒絕,反而將整完飯都給吃了。柴小七整理飯盒準備離開,不忘讓方冷打上五星好評。柴小七前腳剛走,方冷身體便發生不適。江雪來到方冷的辦公室,看到桌上的飯條才知道方冷海鮮過敏。方冷支支吾吾的喊著江雪的名字,江雪再三試探他是否想起自己。這時小七因車鑰匙忘記還給方冷,再次回到辦公室。並帶著方冷趕往醫院。小七本想利用超能力,但是只要在方冷身邊,總是使不出超能力。小七被迫背著方冷從公司走出,隨便上了一輛計程車。車還沒有剛走多久,就交通堵塞。小七看向遠方的機車,決定用該車載他去醫院。

小七載著方冷,在路上遭遇車禍,這時產生地球引起,讓方冷與小七逃過一劫。方冷迷迷糊糊的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便握住小七的手再三確定。小七沒抓緊,好在下落時安然無恙,兩人這才安全到達醫院。

方冷昏睡過去,小七擔心方冷病情,再三詢問這才安心。張醫生勸小七早點離開,但並不代表不追求法律責任。小七剛離開,方冷就醒了過來。江雪擔心方冷的病情,前來問候,卻被方冷一口回絕,就沒多聊幾句就離開了。方董事長知道方冷進了醫院,就與周阿姨前去看望。周阿姨的弟弟將病情告訴方董事長,周阿姨表明找箇中醫調理,方董事長認可她的說法,就將此事安排周阿姨處理。

柴小七看望方冷,這時兩名醫生破門而入,小七這才慌慌張張離開。方冷一眼就識別出醫生有些不正常,方冷的病情持續惡化,隨後他們在方冷的藥里下毒,讓他迷失心智。好在小七及時趕回,這才成功救了方冷一命。

柴小七回到店裡,柴姐不明真相的將小七呵斥一番。小七告訴柴姐,方冷正是吃了自家的飯菜才進了醫院。柴姐不肯相信,還將裡面的鮑魚、龍蝦等藥材一一列出,小七告訴方冷就是海鮮過敏,這才進了醫院。柴姐說服小七日日夜夜陪伴在方冷身邊,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傍晚,小七拿著被子晃晃悠悠的來到方冷的病房。方冷感激小七救了自己一命,也沒有追求她責任的打算,就讓她早點回家休息。小七轉頭準備離開,看著方冷孤寞的背影,心中頓時五味雜陳。小七以路途危險為由,說服方冷再此留宿一晚。

晚上,小七看著方冷熟睡的模樣,嘴角上微微上翹。小七給方冷上演幻覺星空,瞬間整個病房五彩斑斕,全是星空幻影。方冷被眼前的一切所吸引,兩人在這間房間裡,坦然相對。方冷看著眼前純真的小七,試探性的牽住她的手,並將她抱在懷中。星空再次消散,但兩人的病情正在發生微妙的變化。

方烈來醫院找方冷,但方冷並沒有接聽電話,方烈只好轉頭離開。這時江雪剛好來醫院,看到方烈的聲影,就一路跟著方烈。方烈斥江雪開車不看路,但看到江雪再次回來,還是感到十分震驚。江雪自責不該隱瞞方烈,希望能夠博取他的原諒。方烈並沒有放在心上,兩人寒暄一番後便各回各家。

張醫生通知方冷即將下雨,這會導致方冷的記憶再次失憶。方冷試探小七如果忘記她,是否會將自己遺忘。小七稱如果有人將自己遺落,那么自己也會選擇性的忘記他。方冷聽後十分失落,但還是默默的接受這一切。方冷來到記憶庫管理室,想再三確定近段時間的異性人群,方冷直接打開關於小七的記憶,眼前的畫面在方冷的腦海中無法消散。張醫生前來提議方冷避開此次大雨,否則病情更加嚴峻,影響身體機能。方冷否決他的觀點,認定避得了一時避不了一世。陌生男子給江雪打來電話,稱已經找到方冷的記憶管理室,只有將其銷毀,就能讓方冷忘記一切。江雪讓他不準輕舉妄動,在沒有她的指令下不準亂動。

小七回到店裡,柴姐告訴小七店面被迫關門,而自己打算出去度假幾天,留下小七一人在店裡看店。小布漸漸甦醒,它呵斥小七不該對美男子動情,如果要讓店面重新開張,只能找方冷幫忙,只有方冷向記者澄清,這才能讓謠言不攻自破。小七來公司找方冷,方冷拒絕小七閒聊,坐著車急忙離開。

方冷中毒一事持續發酵,眾多記者圍著店面里三層外三層。小布試探說服小七離開,但小七堅定表明要將此事澄清,否則會對該店面影響不好。小七獨自一人對著眾人記者的圍剿,方冷在電視台上看到新聞,冒死的危險來店裡找小七,解決她的燃眉之急。

下一集(第 5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