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13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江雪要求方烈幫助她拿到報告,柴小七凍傷遭江雪刪除記憶

方冷開車載著柴小七,柴小七一邊揮著風一邊想感知方冷身上的信號器說自己想回家了,但是一直沒辦法感知到很失望,方冷安慰她等颱風過了就帶她回去。方烈跟香水大師製作香水樣品,方冷讓方烈帶著樣品收拾回公司,但是還有一個樣品還沒出來方烈想再待一天,被方冷果斷拒絕不讓他跟柴小七待在一起。香水大叔拿出很多香水味道讓他們聞香識人,通過聞了大部分的香水覺得沒有心意,香水大師拿出他的珍藏味道讓他們聞,方冷聞後很喜歡,反而柴小七和方烈卻沒什麼感覺,香水大師說明柴小七和方烈的選擇很相同,兩人比較合拍,方烈高興說他們兩個人真的比較能玩在一起,方烈讓柴小七一起留下,柴小七雖然有點在意方冷的情緒但還是想跟方烈一起留下來,方烈拉起柴小七要帶她去一個地方。

方烈開車載著柴小七,柴小七很擔憂方冷會不會生氣,但是苦惱自己很多事情不能跟方冷說,柴小七告訴方烈自己一直在尋早一種熟悉的磁場感應,昨天卻在方冷身上感知到了,但是就短短的一瞬間很可惜,柴小七想起那天靠近方冷的時候能明顯的感受到他急速的心跳聲,方烈便猜測方冷有可能是對柴小七動心了,但是被柴小七否決了,方烈轉念一想也覺得不可能,方冷不可能看上柴小七的。方烈以公主待遇帶著柴小七到一家甜品店,柴小七一聽是宇宙第一好吃的甜品兩眼放光,店員讓他們以情侶的身份留下情侶愛心貼在店裡的留言板上,柴小七為了吃毫不猶豫在便利貼上畫下愛心,方烈覺得光吃甜品不行,去到旁邊的店裡買奶茶。柴小七買完甜品方烈還沒回來,就打電話給方烈讓他趕緊回來,方烈卻說要買奶茶托方冷帶給一個朋友喝。方冷喝柴小七再次進到甜品店,店裡撒花慶祝他們是9999對情侶,柴小七很尷尬,一會店員認出柴小七尷尬問她剛不是和別的男人來過,問她是不是為騙禮物,柴小七趕緊否認說方冷才是自己的男朋友,方冷高冷提示要柴小七解釋留言板上的情侶留言,柴小七解釋剛剛是為了吃就寫下來了,方冷把情侶禮物還給店員,並把店員幫他們拍的合影貼在牆上,讓店員如果以後柴小七和別的男人過來就打電話給他。

方烈買完奶茶接到江雪的電話,告訴他爆光柴小七偷藍寶石的事情是她做的,但是方冷不僅不追究柴小七的責任反而在查爆料者的身份,讓方烈幫她拿到方冷的指紋要拿到方冷辦公室里的報告,方烈覺得這樣的江雪很陌生,江雪明知道方烈喜歡自己就利用他,方烈一直保留這為江雪買奶茶的習慣,方烈聽到江雪的話覺得很寒心。三人回到香水大師的房子裡,方烈想著江雪的話一失神吧香水瓶摔破在地,還弄傷手指,柴小七緊張帶他去處理傷口,方烈覺得柴小七小題大做,方烈覺得柴小七和方冷去了一趟甜品店兩人的態度就變了,提醒柴小七不要提前淪陷要不然到時候會受傷,由於方冷與柴小七的接觸越來越親密,柴小七認為方冷對自己很特殊有可能真的是喜歡她,當小七把這些想法告訴方烈之時,方烈出於為小七考慮便故意打擊小七。

方烈看到柴小七拿的玻璃杯想到怎么拿到方冷的指紋,方烈拿著水杯強制要求方冷喝水,等到方冷喝完方烈對方冷說一句對不起拿走水杯。方烈把方冷的指紋拿給江雪派來的人,方烈扔掉手機心情很失落。柴小七找不到方氏兄弟,感嘆要一個人動心太難了,香水大師一下就猜出柴小七說的是方冷,香水大師把世上僅有的一瓶香水送給了小七,告訴她其實讓一個人心動並不難,有什麼比聞到喜歡的人身上的味道更為驚心動魄的,柴小七理解為色誘。柴小七在洗手間猛練習色誘的情話和方法,但是在方冷敲門的時候還是沒勇氣對方冷色誘。柴小七跑到方烈的車旁練習還噴上那瓶香水被方烈撞見,方烈為了刺激方冷便故意親吻著小七的額頭,被追出來的方冷看見,小七看到方冷因為是此事生氣,便趕緊追上前解釋,但是小七突然身體又受到凍傷急需溫暖,方冷回頭發現柴小七沒追上來慌忙到處尋找,方冷和方烈一起找都沒找到,方冷很著急責怪方烈根本就是故意,方烈告訴他柴小七喜歡他,問他為什麼總是傷害喜歡他的人。柴小七靠著樹幹,庫布里想幫她找方冷,但是柴小七怕嚇到他們堅持不願意,最後方冷在關鍵時刻趕到把柴小七帶回房間裡,柴小七堅持不讓別人碰自己,告訴方冷可能是他身上有對她很重要的東西所以只有在他身邊沒事,而這時屋外的天空卻突然狂風大作,雷雨陣陣,方冷緊緊抱著柴小七給與她溫暖,並深情表白。兩人在雷聲陣陣時緊緊擁抱,方冷還是一直回想起小時候那些痛苦的回憶。

江雪拿到方冷的指紋進入到方冷的記憶系統里,刪掉了她不想讓方冷記住的記憶。隔天雨停後,方冷醒過來果然不記得柴小七,直接把抱在身邊的柴小七推下床,並把她趕出房間。柴小七邊疑惑邊離開酒店,在酒店門口發現睡在車裡的方烈,方烈為了向她道歉自己昨天親她特地過來,柴小七把方冷奇怪的表現告訴方烈,疑惑一個人怎么可能在一夜之間跟變了一個人一樣,方烈表示自己很理解,因為昨天親了柴小七方烈對她產生了特別的感覺,為了恢復神智方烈著急丟下柴小七自顧自離開。韓助理開車來接方冷,但是方冷一點都不記得柴小七,韓助理勸說方冷柴小七是他的女朋友,方冷雖然不記得但是還是讓柴小七上車。

下一集(第 14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