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14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方冷失憶後排斥柴小七,江雪耍手段讓方冷爆緋聞

柴小七上車後直接往方冷身上靠,引起方冷的反感下令讓韓助理停車,直接把柴小七丟在高速路上離開。方冷回去之後去找張醫生,韓助理和張醫生很奇怪方冷一夜之間回到柴小七出現之前的樣子,方冷對柴小七產生強烈的排斥感,直接拒絕張醫生提出讓柴小七幫忙的建議,韓助理和張醫生一致同意還是要找柴小七幫忙。張醫生找到柴小七告訴她方冷的病,張醫生詢問柴小七方冷在失憶前有沒有受到什麼刺激,柴小七想起方烈親自己的畫面被方冷看見,張醫生斷定方冷受到刺激開啟的自我保護,故意把柴小七忘掉的,張醫生認為這次只要方冷這次呢個記起柴小七,病就會痊癒。

韓助理拿來記憶庫的資料想讓方冷想起,但是卻讀盤失敗,所有的資料都沒問題只有柴小七的部分被刪除,方冷覺得自己太厭惡柴小七才刪掉,滿不在乎記憶庫的資料丟失。方冷找到柴小七提出要跟她分手,只要分手什麼條件都能答應她,柴小七不同意分手說方冷現在就跟以前剛見面的時候一樣自大狂妄,自己就越想改變他,方冷很冷漠離開了。柴小七按照以前兩人見面的過程重新來過一次,給方冷送外賣還是被拒絕,還藏到方冷家裡把他綁起來想對他使超能力,但是都無濟於事,方冷假裝暈過去把柴小七反撲在床,問柴小七自己到底有沒有愛過她,柴小七老實告訴她一切都是假的,自己不過是他用來治病的一個工具,柴小七說自己有一個很中重要的東西在方冷的心臟里,方冷覺得她瘋了的,很冷漠說雖然不知道他們之間發生什麼事,但是現在寧願自己從來沒有關於她的記憶,柴小七隻好失落離開。

方烈到辦公室發現柴小七不在,方烈接到江雪的電話約他到畫展,江雪讓方烈辭退柴小七,方烈直接拒絕不會為了江雪的私人感情傷害無辜的人,江雪想再利用方烈的希望落空。方烈到柴姐的酒吧喝酒,柴小七把對方冷感情都告訴方烈,說方冷忘了她也好這樣她就可以放心回到自己的星球上去,兩人相互鼓勵。方冷吩咐韓助理要開除柴小七,方烈直接承認自己喜歡柴小七,沒有柴小七自己也不工作了,但是方冷直接連他一起開除了。方烈媽媽見自己的弟弟知道柴小七的事情,想趁機借媒體的力量打擊方冷。柴小七上班發現自己的員工卡失效了,方烈直接把自己的卡給她,但是好意被柴小七拒絕,柴小七很堅強說自己雖然受了傷害但是還是會努力工作的。

方冷在辦公室抽屜發現一個手辦,想扔卻看著它若有所思,這位是江雪提著奶茶進來,江雪說自己早就知道他有失憶症,自己一直在替他掩護,說自己一直都在幫他讓他不必對自己有防心。方冷接到韓助理的電話通知他跟柴小七分手的訊息被媒體報導出來了,方冷詢問柴小七在哪裡,得知柴小七還在公司。柴小七和方烈在開香水樣品的會議,方冷找到她們並要求要跟柴小七單獨談談,方冷誤會緋聞是柴小七暴露出去的,威脅她不要在外面說出他們的事。柴小七回家柴姐在看新聞,柴小七告訴柴姐新聞是真的,他們真的分手了,聽到方冷明天要出席慈善宴會,柴小七打扮好打算去幫助方冷澄清緋聞。

柴小七到酒店告訴方冷自己是來幫忙澄清緋聞,方冷表情有了異樣但是拒絕她的幫忙,這時江雪出現挽著方冷提出建議讓柴小七幫忙澄清緋聞,儘管方冷表示不想把柴小七捲入緋聞中,江雪還是很惡意把柴小七推到記者面前。

下一集(第 15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