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2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柴小七跟隨方烈到方冷家被當小偷,方烈喝醉扯下柴小七的冰凍防禦系統

得到方烈的下落,方冷開車離開酒吧,柴小七追出門使出超能力提前到達方烈所在的餐館,勸方烈快點離開,方烈覺得不可能被找到,方烈為了感謝柴小七的幫忙請她吃飯,柴小七告訴他自己來自開普敦星球,方烈配合她演出說自己也來自外星,兩人正要連線信號時,方冷帶人走了進來,要帶走方烈,柴小七一見方冷就不自覺湊向他身前尋找信號器的信號,方冷生氣要把方烈關到家裡,柴小七覺得有可能信號器在他家裡,就靈機一動直接蹲地抱住方冷的腳要跟方烈一起,方烈見狀甩開抓他的人,來到方冷跟前很反轉也跪下抱住方冷的大腿了,兩人一陣哭天搶地,最終方冷沒辦法只好答應帶著她一起回去。

柴小七被安排在客房,打起精神要找信號器,感應不到信號器就只能手動尋找,在整個屋子裡一番尋找都沒找到卻發現了在洗澡的方冷,看著正入迷踩到體重計發出聲響,柴小七在方冷發現之前跑走,還不忘利用超能力把翻亂的東西都恢復原樣,方冷追出來發現一本正要回歸位置的書,方冷看著睡著的方烈,最終沒去檢查柴小七的房間。柴小七回到房間思索著信號器會在哪裡,覺得有可能在方冷的房間裡。

方冷回到房間準備入睡,柴小七利用超能力進到方冷房間一番尋找還是沒找到,最後走到睡著的方冷床前,正要動手在方冷身上尋找信號器,方冷突然睜開眼睛一把抓住柴小七的手反手把她撲到在床,質問她偷了什麼,柴小七在救他的時候沒好好看他的五官,正在細細觀賞他的五官,被方冷一聲喊回現實,方冷讓她老實回答要不然立即報警,柴小七老實說自己是來找信號器的,並表示要搜身,讓方冷脫了讓她搜,方冷一下起身罵她沒羞沒臊不知羞恥沒有涵養,不懂方烈怎么會喜歡這種女人,柴小七不甘示弱回應方烈這么好的人怎么會有這么糟糕的哥哥,柴小七想跑被方冷一掌蓋住腦門超能力怎么都發揮不出來,方冷打電話叫來保全抓柴小七離開,柴小七氣憤也掙脫不了,叫了方總引開保全注意力利用超能力消失。

第二天一早,方烈一起來就找柴小七,方冷告訴他柴小七已經回去了,方烈到房間沒發現柴小七,質問方冷是不是連夜把人趕走了,方冷冷淡說不允許他跟不三不是的女人在一起,儘管方烈很氣憤說他沒資格說他,但是方冷提醒他如果要自由就趕緊把畫展準備好。方烈的媽媽找來弟弟商量怎么把方烈安排進公司,不滿公司都是方冷父子說的算,方烈叔叔提交一份方冷失憶的報告給方烈的媽媽看,兩人商量要怎么找到方冷失憶的證據阻止他繼承公司。

一早,柴姐出現告訴柴小七昨天的包場讓她賺嗨了,已經調查昨天的大客戶是F集團的總裁方冷,讓柴小七去抱方冷的大腿,拿出一個午餐協定讓柴小七去找方冷簽字,柴小七老實說自己已經抱過他的大腿也去過他家,自己要去找信號器,柴姐一聽柴小七連方冷的家裡都去過了,驚喜不已鼓勵柴小七要再去,並指導她要怎么在男人身上找東西,柴小七聽過恍然大悟帶著午餐協定去到方冷公司,並用超能力避開前台的問詢。方冷到達公司在電梯門口,他讓員工先上電梯,這時候時間靜止的畫面再次發生,方冷頭疼不已,柴小七緩緩走進未關閉的電梯之後一切恢復正常,方冷趕緊問身邊的助理有沒有看到人走進去,以為自己又出現幻覺了。

柴小七很歡快在方冷辦公室尋找,正找著發現方冷要走進來,趕緊用超能力把一切恢復原樣,進到辦公室的方冷一下發現了一樣,一本書放反了,一下就想到家裡發生的事情,起身出聲讓人自己出來還是自己抓她出來,柴小七抽出腰帶從背後把方冷綁住,讓他交出自己的信號器,方冷說自己不知道什麼信號器,柴小七要不是自己車禍那天救了他就不會丟了信號器,方冷表示不行如果柴小七那天能救了自己那就是超人了,柴小七說自己就是個女超人,誰知方冷卻說要科研部的人抓她去做實驗,搞不好可以拿個諾貝爾獎,一聽要被抓去做實驗柴小七連連感嘆地球太危險了,以後還是要好好隱藏身份,趕緊對方冷說是在開玩笑,自己是個地球人。兩人理論間,經理走進來,方冷一下把柴小七壓制在辦公桌旁,經理是要帶江董事長的千金江雪來同方冷相親的,方冷並不想見直接拒絕說自己改天會親自登門拜訪道歉的,江雪一聽方冷不願見她,直接到車庫把方冷的車給砸了,正在實驗室詢問藍寶石的研究結果的方冷接到韓錦華的電話來到車庫,江雪很高傲靠在方冷被砸的車邊告訴方冷說今天自己是來相親的,但是方冷太忙了只能找個方法見面,並給方冷修車費,表示自己今天也為了完成任務,拿出手機跟方冷自拍了一張就離開了。

方烈心情很好完成一副畫,找保全拿到手機看到江雪發的告訴他回來信息,方烈想起與江雪的往事生氣砸了畫打傷保全。方冷到父親家裡,周阿姨很坦誠跟方冷放話要讓方烈進公司繼承公司,方冷不出意料告訴周阿姨方烈不管進沒進公司都不可能對他造成威脅。柴小七一臉沮喪敲著昏睡的小烏龜悶悶不樂,柴姐讓她想想開心的事情,柴小七想到方烈就很開心,但是跟柴姐訴說自己喜歡的人像一個幻影,觸碰不到也不能擁有,柴姐笑她是不是喜歡的是一個鬼吧,兩人說話間方烈走了進來,柴小七暈乎乎以為見到幻影差點都站不穩,兩人一起吃飯,方烈喝醉把柴小七當成江雪說想一直留在她身邊,拉扯間方烈觸碰到柴小七的手,把柴小七手上的防禦系統扯下了,柴小七。

方冷打了電話定位到位置找到岸戀餐廳,到了發現喝醉的方烈,還發現在倉庫瑟瑟發抖的柴小七,打電話叫來助理接方烈,發現柴小七的體溫異常想送她去醫院,迷迷糊糊的柴小七被方冷抱著感覺他身上很溫暖,不自覺就吻上方冷。

下一集(第 3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