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19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柴小七準備離開地球 小七被迫傷害方冷

電梯裡,方冷告訴柴小七他不會拋棄她獨自離開。小七不明白方冷的用意,明明拒自己於千里,但總是時不時的出現在小七身旁。方冷明確表示自己很關心小七,雖然不知道與小七是何關係,但是心裡總莫名的想要去照顧她。小七很感激方冷在乎自己,便用自己僅有的超能力幫方冷保駕衛航。兩人從電梯裡走出,但小七卻昏迷過來,方冷將昏倒的小七送回包廂,這時方烈突然來訪,並將自己對小七的心思告訴方冷,希望他能夠成全自己與小七。小七聽到兩人的聲音,也漸漸從睡夢中醒來。方烈拉著小七準備離開,但方冷卻十分氣憤,大聲呵斥方烈不準帶走小七。小七不知兩人到底發生了什麼,命倆人將心事攤開。方烈質問自己與方冷之間,她到底會選擇誰。小七一臉霧水,但還是選擇感激方總。方冷見自己沒有希望,也沒再勸小七留下。

方烈告訴小七,她沒有方冷也並不是不可能。小七一聽到方冷的名字,便本能的躲藏起來。這時她發現自己並沒有反應,原來小七的超能力也漸漸發生改變,這也意味著小七將與方冷若即若遠。方烈試探小七是否喜歡方冷,小七想起與方冷在一起的種種經歷,原來她早已經愛上了方冷,只是自己並不知情罷了。方烈質問小七既然喜歡方冷,為何還選擇跟自己離開。小七認為喜歡是一個人的事情,與另外一人無關。

江雪得到可靠訊息,發現方冷與小七曖昧不清。江雪為了得到方冷,決定從小七身上下手,便徑直來到方家。方爸一看到方冷與小七走進,氣急敗壞,決定幫江雪討回公道。

深夜,方冷獨自一人來到熱帶餐廳找小七,他將小七事先捐贈的獎狀遞給小七。小七調侃一番,便開始正視她與方冷之間的關係。小七覺得她與方冷不應該因為感情而成為敵人,反倒是能夠學會冰釋前嫌。小七為方冷準備夜宵,希望能化解兩人過往矛盾。方冷接受她的好意,而小七見方冷沒有話要說,便回到自己的房間。柴姐無意間聽到兩人對話,決定與小七好好聊聊。

柴姐知道小七的心裡是有方冷的,但為何不勇敢一把。小七有所顧慮,畢竟他江雪之間已經戀情公布。柴姐認為方冷與江雪之間並不是正經情侶,否則方冷也不會多次來找小七。柴姐再次給小七舉例,好比如方冷與方烈都會接小七回來,但臨走時,方烈與她道別後便會離開,而方冷卻不一樣,他會等到小七樓上的燈打開,這才安心離開。小七聽後感慨萬分,柴姐希望小七能夠回到F集團繼續工作,能將方冷追起來。

次日,方冷來公司工作,方爸拿著他與小七的曖昧照來興師問罪,希望方冷能夠給自己一個說法。方冷無言以對,方爸便讓他去江家道歉,但方冷一口回絕,表示自己與江雪並不關聯,也希望方爸能不再管自己的私事。過一會,小七來辦公室找方冷,卻沒想遇到的是方爸,方爸指明讓小七與方冷分手,挑明兩人是不可能的,因為方冷即將跟江雪訂婚。方爸稱自己並不是討厭小七,也不認為小七配不上方冷,只不過不願兩人受傷,因為他們的感情經歷就好比如他與方媽的感情,一開始兩人兩情相悅,但後面卻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兩人生活的並不過來,不想小七與方冷走他們的回頭路。

小七回到熱帶餐廳,柴姐上前慰問,小七表示自己與方冷再也不可能,也希望他能夠與江雪好好的。小七準備回到星球,但是還是要靠方冷才能回去。小七事先準備紅酒,想將方冷迷暈,只有方冷為她再次心動,小七便能成功回到星球。

柴小七來到方冷的家中,決定冒險拿回信號器。當方冷正準備親吻小七的時候,小七突然使用超能力,將方冷弄的頭疼腦漲,最後還進了醫院。醫生讓小七幫忙找病人家人,小七不知所措,只好給方烈打來電話。隨後方家老小與江雪一同趕到醫院。江雪一聽到此事與小七脫不了關係,便將矛頭指向小七。這時醫生從手術室走出,表示方冷的身上含有碎片,就方家人做好心理準備。小七想要解釋,但方爸與江雪十分氣憤,一句都聽不得小七的道歉。

小七在醫院外哭泣,方烈前來慰問。小七隻好將事情的經過告訴他,方烈知道小七並不是故意的,向小七保證自己會找最好的醫生救好方冷,讓她不必擔心。

下一集(第 20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