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27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小布幫方冷取出心臟碎片 小七想與方冷再愛一回

小七被三分鐘的荷爾蒙香水迷惑,被方冷請到了台上,此時的她已經沉醉在了愛情里,只要方冷問什麼她都回答。很快就被方冷套出了她所棘手的問題,方冷得知小七丟失的信號器在自己的心臟內,並且小七有可能隨時都會消耗掉能量無法站立,內心十分心痛,他趁機帶走了柴小七的烏龜放人自己的口袋,小七在三分鐘清醒後,不知道自己剛剛說過了什麼,覺得尷尬萬分,灰溜溜的走了。

方冷載著方烈立即趕到了醫院,他想做手術把小七的信號器從自己的心臟取出來,方烈不同意,畢竟那是十分危險的事情,果然就連主任醫生都不同意方冷的想法。方冷只好拿出小烏龜,想從小烏龜身上得到一些信息,於是烏龜找到了鍵盤,它告訴方冷如果一定要做手術的話,除非有它在場,它可以用他們星球的一些能量來幫助方冷。

方冷再次去找主任醫生,但是醫生還是堅決的不肯給方冷做手術,就在僵持之際,江雪把在美國訪問的高教授帶了回來,高教授願意給方冷做手術。江雪已經放下對方冷的執念,但是她還是不想方冷出事,江雪笑笑的與方冷方烈打招呼,並稱沒有被愛情沖昏頭腦的她還是自帶魅力。

小七發現自己的小布烏龜丟了,找了半天后才想起在方冷那裡,於是給方烈打電話,約他到外面談話。小七隱約覺得方冷知道了自己的身份,逼問方冷在哪裡,方烈無法騙小七便告訴了小七實情。小七知道方冷為了自己而冒險取信號器,擔心的往醫院趕,她最擔心的是小布會害了方冷。

小七來到手術室門口,她拍打著門可惜醫生們正在專心手術無人給她開門,小七使用超能力,但是信號太弱了沒能把門打開,她祈求小布不要傷害方冷,小布使用超能力讓時間停止,它告訴小七自己不會傷害方冷,並且會想辦法取出碎片讓小七回到星球,哪怕是犧牲它都可以。沒多久小布消耗掉能量把方冷心臟的信號器給取了出來,方冷也安然無事,但是小布卻累昏了過去。

方冷讓醫生把昏迷的小布交給了小七,小七非常擔心方冷想進去看一眼,卻被方冷拒絕了。小七隻好失落的帶著小布回家。小布終於清醒過來,它擔心小七會打它一直縮著不敢出來,但最終還是被小七騙出來揍了一頓。小布希望小七可以儘快按下信號器讓母星來接她們,但是小七還是決定要去跟方冷好好告別。

小七來到醫院找方冷,誰知方冷為了躲她迅速的辦了出院手續。小七又跑到醫院樓下堵方冷,方冷還是決絕的不肯下車並開走了,他不想給小七留念的機會,他只希望小七能夠好好的活下去哪怕在另一個星球。小七不甘心給方冷發去信息約下午六點在人民大橋上,如果方冷不出現她便扔了信號器。

傍晚,小七等在人民大橋上,遲遲不見方冷前來,她顯得很難過,蹲在地上哭了起來。方冷滿滿走近她,小七看到方冷立刻擁抱了上去,她抱怨方冷為何這么做,她問方冷的想法。方冷告訴小七想珍惜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想珍惜與她在一起的緣分。小七聽後十分開心,她決定不走了,她想做方冷的浮游,為了愛而生,哪怕只有一天的生命她都願意這樣做。方冷背著身忍不住抽泣起來,他轉身笑著看著小七,直到小七拿出脖子上的項鍊想扔了,方冷一把抓住小七的手,幫著小七按了下去,信號馬上發上天空。小七哭著捶打方冷,她沒想到方冷會騙自己,方冷悲傷的告訴小七自己無法做到看著她死去,有一種愛叫成全,他想成全小七活下去。

小七無奈,她聽到方冷這樣說,便提出了最後一個要求,就是希望在飛船到來之前,她想再重啟一次他們的記憶庫,和方冷再愛一回,方冷答應了她。

下一集(第 28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