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16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方烈對質方冷 柴小七超能力出現異常

大清晨,方冷從睡夢中清醒過來,看到挨著自己睡的柴小七,就將她呵斥醒。兩人因相處一夜再次起爭執,這時保全來到休息室,看到兩人一夜未歸,就威脅兩人早點回去休息。

方烈看到電視報導,看到江雪自曝她與方冷的戀情,擔心小七生氣,就第一時間來找她。小七剛回來熱帶餐廳,方烈誤以為她會傷心難過,希望能陪伴在她身邊安慰她。此時的小七並不知情,想要回房好好睡覺。方烈以工作為由,將小七捆綁在自己身邊,擔心她意外得知方冷與江雪的戀情。兩人來到一家香水店,方烈向小七一一推薦,但小七並不心動,甚至無精打采地聽著方烈的介紹說明。小七剛打算離開,方烈就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阻擾她,生怕小七知道真相。

方冷回到公司,江雪剛好來他辦公室找他。方冷調侃江雪將謊說的天衣無縫,江雪告訴方冷兩人的戀愛訊息已經曝光,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兩人都是情侶,並將過往的照片拿給方冷。方冷一看到青春期兩人在一起的圖片,這才相信了江雪說的話。

晚上,方烈將小七安全送回熱帶餐廳。這時方冷突然出現,方烈為了不讓小七知道方冷與江雪之間的緋聞,故意不讓兩人獨處。小七離開後,方烈與方冷對峙,呵斥方冷不主動,不拒絕,同時也不拒絕。方冷任由方烈責罵,最後方冷反駁方烈大發雷霆是否是因為小七。方烈表明確實如此,自己就是看不慣方冷對小七忽冷忽熱。方烈一再的對峙方冷,試探他對小七是否真心。這時小七通過柴姐意外得知方冷與江雪的戀情,決定上前對質。當她聽到方冷表示不再要自己時,並讓方烈如果喜歡小七,儘管拿去好了。方冷剛說完,自己與小七都感到不能自己,十分難受。方烈希望他能夠記住今天的話,隨後轉頭離開。

小七回到家中,躺在房間痛哭流涕。柴姐擔心小七太過難過,上前安慰。小七試問柴姐有什麼不會留眼淚的方法,柴姐隨口回答只有魚才不會流淚,小七便跑到浴缸里泡水,將自己整個人泡在裡頭。柴姐拿著牛奶再來看望小七,看到小七躺在浴缸中,嚇得驚慌失措。

次日,小七來方冷公司樓下堵他。小七一看到方冷的車,便上前碰瓷,希望方冷能夠下車與自己好好聊聊。方冷出於慣性的關心小七,小七原是來找方冷好好談談,但兩人一見面就開始賭氣,還達成一致,兩人都不準出現在對方的世界裡。小七越想越難受,躲在廁所將眼淚用超能力收回去,無奈超能力出現故障,不僅將廁所的電器搞得時而黑,時而亮,眾人十分慌張,誤以為廁所有鬼出現。

方冷被父親叫到家中,想與他談談方冷的終身大事。方冷與小七的緋聞告一段落,網上隨處可見他與江雪 才是一對,方爸十分欣慰,想要戳和兩人早生貴子,儘早將婚事定下來。方冷覺得並沒有必要,委婉拒絕父親的好意,決定再三考量自己的感情。另一邊周阿姨與助理猜測方冷的病情與小七緊密相連,只有從小七身上下手,就能成功瓦解方冷,將他一擊命中。

休閒廳,方冷拿著過往的照片還給江雪。方冷認為江雪是因為商場上的利益從而來接近自己,江雪心如死灰,企圖能將方冷留下。方冷說服不了江雪,只好給兩人再一次機會重新開始。另一邊柴姐因為小七消失不見,感到十分擔心。柴姐一直守在門口等待小七回到,突然小七閃現回到餐廳。柴姐與小七還沒交談,小七的超能力就再次失控,將餐廳的廚房給燒了。小七擔心柴姐發現自己超能力,只好趕緊躲在一旁。這時方烈給小七打來電話,小七本想掛斷,但為了不讓方烈起疑,還是與他交談甚歡。突然小七超能力再次失控,突然出現在方烈身旁。方烈誤以為小七就在自己身旁,並沒有起疑。隨後小七的超能力漸漸消失,方烈這才安心將小七送回熱帶餐廳。

次日,小七甦醒後發現自己竟躺在方冷的床上,誤以為這是一場夢,將手觸碰著方冷的臉頰。這時江雪突然來訪,聽到房間有著小七的聲音,感到十分震驚。

下一集(第 17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