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星女生柴小七第12集劇情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柴小七坦誠自己偷了藍寶石,方冷吃醋強硬表白小七

方烈回到家裡,母親告訴他自己頭疼,他爸說他沒用只能畫畫不會讓他進公司的,誰知方烈卻很開心說太好了,這樣他就不用回公司上班了,周阿姨叫住轉身要走的方烈問他就不想讓他爸承認他一次嗎,方烈心裡是難過的只是沒表現出來,走出房間接到韓助理的電話說畫展起火柴小七衝進去救他,方烈一聽趕緊加緊開快車到方冷家裡,方烈喊著小七衝進房間看望還沒醒過來的柴小七,愣愣說著柴小七才是那個為了他可以連命都不要的人,方冷說她只是拿他當朋友,她對每個人都那么好的,兩人都感嘆柴小七的傻,方烈向留下來照顧被方冷拒絕說是自己的女朋友要自己照顧。

柴小七一覺睡醒把站在窗前的方冷認成方烈,柴小七心虛道謝他救了自己,方冷嘴硬說是公司的福利,見柴小七要下床趕緊阻止她讓她好好休息,柴小七關心方烈有沒有事,惹得方冷又開始吃醋不聽她說完就說要去上班任她自生自滅,柴小七後面沒說完的話是雖然方烈很帥但是她已經不會為他心動了。說到一半柴小七想起信號器的事情,趕緊起身跑到被燒的辦公室尋找,但是怎么都沒找到,柴小七剛走艾倫就過來也要找藍寶石,艾倫要查看監控記錄被保全拒絕了,趁著保全走開艾倫進去辦公室找到一顆寶石。方冷吩咐韓助理藍寶石失竊案不用報警內部處理就好。艾倫覺得找到的寶石好像不太一樣,艾倫約見江雪,原來艾倫是在江雪的幫助下進入F集團的,艾倫一直幫江雪調查方冷的記憶庫和失憶症,兩人是盟友的關係,艾倫讓江雪幫忙在畫廊尋找藍寶石的下落,江雪很爽快答應尋找藍寶石。

方冷帶著吃的回到家裡發現一臉喪氣的柴小七,柴小七說自己沒有任何生活目標,也回不去家裡了,方冷誤會她是向回柴姐家,提議要送她回去,柴小七趕緊說自己要賴在他家有吃有喝的沒精力回去幹活,方冷打電話交代助理把檔案送到家裡,自己要在家照顧柴小七,柴小七剛吃完飯又喊餓,說自己精神狀態不好消化系統就會增強,方冷無奈下廚煎蛋給她吃。

吃飽的柴小七洗澡出來,方冷見她穿自己的襯衫差點一口氣嗆到自己,委婉提醒柴小七換衣服,柴小七呆萌當著他的面就要脫衣服嚇得方冷只能躲回房間工作,但是方冷根本無心工作,一會氣氛變得陰森森的,是柴小七拿著啤酒出現嚇到方冷以為是鬼呢,柴小七說自己睡不著要他陪喝酒,兩人坐在泳池旁聊天,柴小七講訴自己留在地球的苦惱,方冷說著自己失憶什麼都記不得,安慰柴小七把自己當作是一個稍微不同的人就可以了,柴小七被安慰好了,兩人一起看星星,柴小七給她講對各個星球的嚮往。

隔天柴小七和方冷吃早飯,柴小七覺得自己恢復得差不多可以回去上班了,方冷說起藍寶石失竊的事情,柴小七心虛問他會怎么處理偷藍寶石的人,方冷說會嚴肅處理,柴小七一聽被嚇到藉口自己還不舒服不能去上班,柴小七跑回房間打算收拾東西跑路,在庫布里的提醒下發現自己沒地方可以去,轉念一想信號器本來就是自己的,憑什麼自己要跑,決定試探一下方冷告訴他信號器的事情。韓助理看著后座上心情很好的方冷,問他照顧柴小七會不會很辛苦,方冷說不會還很有意思,問韓助理相不相信有外星人,方冷吩咐韓助理注意下家裡的事情,覺得方烈的畫展被毀了,周阿姨肯定會給方烈壓力的。

方烈在家裡吃早餐,周阿姨找機會試探方仕,方仕鬆口讓方烈進公司,方烈根本就不想進公司要拒絕,被周阿姨拉進房間,母子兩人都不妥協,周阿姨坦誠畫展起火的事情是她做的,方烈大受刺激母親竟然做出這樣的事情。

柴小七一大早掐準時間打算跟方冷坦誠自己偷了藍寶石,但是等來了方烈,方烈試探問柴小七會不會恨放火的人,柴小七現在也心虛自己騙了方冷也難受,覺得當壞人的很難受,方烈替自己的母親對柴小七道歉,柴小七滿不在乎說沒關係兩人是朋友,方烈覺得柴小七自從跟方冷在一起後變了很多。柴小七和方烈打鬧道別的時候被方冷看見了,方冷很不開心,柴小七見了方冷委婉向他說明自己偷藍寶石的事情,但是方冷吃醋以為她是喜歡方烈,強硬表白不準柴小七喜歡方烈,以後只能看著他一個人,並吻了柴小七。

下一集(第 13 集) 外星女生柴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外星女生柴小七韓錦明是誰?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他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喜歡柴小七嗎?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失憶是怎么回事? 外星女生柴小七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的結局怎么樣?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好人還是壞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和柴小七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最後留在地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張醫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為什麼遇到方冷超能力會消失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媽媽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喜歡方冷還是方烈?最後和是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小七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回到自己的星球了嗎?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喜歡柴小七還是江雪? 外星女生柴小七江雪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姐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外星女生柴小七方烈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