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10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江夏帥氣制服小偷 警察懷疑江夏拿走槍枝

江夏林星然不停地打噴嚏,急忙帶著她來到醫院看病,林星然一心沉浸在案件中,擔心馮哲不願意出面調解,江夏讓她不要擔心了,因為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江夏出去醫院買東西,看到熟悉的貨車後,上前詢問情況,得知李俊偉在醫院上班後,擔心林星然的安危趕緊回去醫院。

江夏回到醫院後發現星然不在病床上,已經被李俊偉帶走,江夏追上去急忙攔住不讓她掉下天台,李俊偉暗中告訴江夏,喲啊慢慢地折磨他們。江夏把星然送回家,沒有告訴她實情,深情地抱著她,保證以後不會讓她受到任何傷害,林星然以為自己只是受了點傷,沒有任何懷疑。

江夏來到警局查問天台情況,然而警察一直為李俊偉辯解,覺得他出獄後並沒有做任何傷害人的事情,醫院也有不在場證明。江夏氣憤不已,告訴警察如果他們沒辦法抓住李俊偉,只能用自己的方式解決。警察讓他不要意氣用事,要對自己的說過的話負責,在保護人的同時不能觸犯法律,不過事後還是派人躲在星然所在的小區加強巡邏。

蔣芳蕾堅決要抗訴,一定要讓宋心蕊得到應有的報應,覺得馮哲對她還念念不忘,馮哲不想把事情鬧大,實在沒辦法使眼色求星然幫忙。星然鎮定地看著他們鬧,拿出了視頻給他們看,馮哲看到後立馬決定撤訴。經過一番勸說後,蔣芳蕾同意撤訴,不過要宋心蕊要整回去,不要用自己的臉。馮哲去找宋心蕊和談,她表示一定要讓蔣芳蕾公開道歉,否則事情沒法結束。

馮哲為了讓蔣芳蕾和宋心蕊兩人和談,不停地跑上跑下,實在是沒辦法只好打電話給馮母來接自己,蔣芳蕾決定和馮哲分手,並且和宋心蕊握手言談,顧思語和林星然看著她們和解後開心不已。江夏等公車的時候,聽到小偷里的心聲,急忙制止他,林星然得知後覺得應該抓住小偷,否則會有其他人遭殃的。

江夏看到林星然接到張孝陽的電話開懷大笑,心生怒意,眼睛不停地盯著她,把星然看到渾身不自在,為了不讓兩人尷尬,提議一起去水族館。兩人牽手去了水族館,李俊偉趁著江夏去買水的時候,一刀捅向林星然,被驚醒後的他發現是一場噩夢。為了放心還是去決定去小區查看視頻,發現賈仲基在偷偷跟蹤林星然。

第二天回學校江夏質問賈仲基跟蹤林星然的目的,用超能力聽到他心裡的話後,立馬放心下來,讓他不要為了趙美彬做這種無聊的事情。林星然為了向張孝陽表示感謝,在電梯門口學手語邀請他吃飯,張孝陽已經看懂了,但還是默默選擇離開。同事們決定一起慶祝星然打贏官司,然而張孝陽卻潑冷水,之後還在暗中偷聽他們講話。

張孝陽來店裡給林星然準備禮物,導購員聽到描述後推薦玩偶,還特地準備了卡片。江夏走在路上碰到小偷拿著刀逃跑,他想起星然說的話,帥氣地將其制服,之後交給警察。警局裡一位警察四處在找槍,懷疑是江夏偷偷拿走了槍,打電話給星然詢問江夏的下落。、星然得知這件事情後,趕緊打車回去找他,江夏回來後一臉懵逼地看著她。

林星然聽到門口的警察的敲門聲後,趕緊弄濕自己的頭髮,裝作在家裡洗頭的模樣,不讓他們進去搜查,得知是警察弄錯了,忍不住大發脾氣。回到房間後,擔心江夏在生自己的氣,一言不發地看著她,溫柔地為她整理頭髮。林星然看到張孝陽打電話過來,急忙告訴他家裡有事,下次有時間再約,沒想到張孝陽就在樓下等著她。江夏看到後故意幫星然揉眼睛,氣走了張孝陽,他失落地離開,還把自己的禮物丟在垃圾箱,卻被李俊偉撿起來。

下一集(第 11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