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29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楊平死因水落石出 林星然江夏確定戀愛關係

張孝陽在受害地點遇到顧嚴康,顧嚴康不改臉色,直接將張孝陽冷嘲熱諷一番。對於顧嚴康來講,人命一文不值,只要為有錢人服務即可。張孝陽與顧嚴康並不是同一類型的人,所以一直以來都不願敗他門下。張孝陽不畏懼顧嚴康的警告,堅持要為楊錚兄弟討回公道。

楊平的經紀人主動找到橙天,說有料要報。張孝陽召開了記者發布會,王江當著媒體的面說出了真相,其實楊平當時因為體力透支累死在舞台上,而君澤並沒有第一時間送楊平去醫院搶救,而是在後台拖延時間,48小時後再宣布死亡的訊息,這樣就可以拒絕賠償。這個訊息實在太勁爆了,網上議論紛紛。顧嚴康被打臉,聯繫任軍,對方卻已經關機。

江夏在橙天工作很放鬆,雖然他還沒有恢復記憶,但感覺在這裡呆了很久,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他習慣幫林星然整理雜亂的辦公桌,為她做什麼都心甘情願。江夏林星然雖然沒有正式公開戀情,但兩人總是抓住一切機會,享受情侶之間的小秘密。江夏在電梯裡偷偷吻林星然,林星然非常享受這個吻,但又擔心兩人總是同進同出會影響工作,於是和江夏擬定了君子協定。兩人約定,嚴格執行契約里的條款。林星然、江夏這對情侶總算苦盡甘來,正式開始戀愛模式,兩人之間處處充滿了甜蜜,甚至在公共場合相擁,還被公司同事看見了。

李俊偉一直躲在劉家村,他的生活起居都是小莉在照顧著。李俊偉幫小莉買了助聽器,小莉非常感激他,所以一直照顧著他的生活起居。但她不知道李俊偉這么做其實是在利用她,利用她給他傳遞外界的訊息。李俊偉給顧嚴康發去訊息,告訴他自己手上有他需要的證據,但發完訊息後就立馬關機。顧嚴康的聲譽受到很大的影響,網友一邊倒地罵他是無良律師。

賈仲基趙美彬的美甲店做宣傳,帶著公司的女同事來照顧她的生意。趙美彬看到賈仲基在女生中非常受歡迎,不禁醋意大發,不願再為她們服務。賈仲基在感情上比較遲鈍,他看不懂女孩的心裡,每次拍馬屁都拍到馬腿上。賈仲基求助於江夏,幫他出謀劃策,追求趙美彬。為了表示感謝,賈仲基建議江夏去做電擊找回記憶。江夏非常滿足現狀,不想再強求追回已經失去的記憶。

西蒙告訴林星然電梯的監控拍下隔壁公司老總和秘書的偷情視頻,林星然擔心自己和江夏在電梯裡的親密舉動也被監控拍下來了,有點心不在焉,被辦公桌上江夏送的一盆仙人球扎破了手。江夏差點忘了兩人之間的協定,上前查看她的傷勢。林星然暗示他保持距離,兩人只能把戀情轉到地下,用手機傳遞訊息。林星然一臉的春風得意,同事們看在眼裡都猜出她正在熱戀中,非常好奇她的戀愛對象。

西蒙看到林星然被仙人球扎破了手,於是給她換了一盆花。林星然為他的好心辦壞事哭笑不得,根本就不領情,跑到樓下垃圾桶去找被丟棄的仙人球,她顧不上髒,翻遍垃圾桶也沒有找到,失望極了。而江夏卻將仙人球的刺全部修剪平整了再次放到林星然桌上。江夏在大街上看到了李俊偉,看到他的那一瞬間,她的腦海里湧出了很多畫面。

下一集(第 30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