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32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李俊偉被判處死刑 江夏求婚林星然

林星然李俊偉不備時,偷偷報警。事後為了拖延時間,林星然江夏用心理話溝通,決定謊稱林媽未死一事欺騙李俊偉。林星然稱林媽如今在精神病院躺著,當她清醒後,李俊偉的罪行便一一坐實。李俊偉擔心真有此事,搶走林星然的手機發現是一場騙局,便一氣之下將打手機丟向林星然。這時警察及時趕到,這才沒讓噩耗發生。

李俊偉被法院判決死刑,江夏特地帶星然去祭拜林媽,就算是告慰林母在天之靈。由於李俊偉成功落網,江夏和林星然因此被媒體採訪,成為大眾眼中的英雄,也為橙天律所帶來不小的口碑。另一邊,顧嚴康被吊銷律師執照,顧思語在經歷一系列的事情後,整個人都脫胎換骨,決定重新開始。張孝陽看到顧思語和相親對象有說有笑,失落離開。所有的威脅都被解決了,林星然和江夏正式談起了戀愛,每日打打鬧鬧卻又甜蜜無比。

顧思語發現張孝陽因相親一事而吃醋,故意讓他陪自己去醫院拆線。張孝陽不願承認,顧思語便趁機拉著他陪自己去相親,以表誠意。隨後顧思語帶著張孝陽來到水族館,沒想到大家不約而同都來到這裡。看著這些海洋生物在水裡遨遊,在台上激情表演,平時忙於工作的大律師們徹底放鬆心情,享受著這一刻的快樂。水族館對於江夏有著特殊的意義,無論是父親的約定,還是和林星然的初吻。江夏想再次擁吻江夏,被眾人打破氣氛,此時江夏大膽承認戀情,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等眾人離去後,江夏帶林星然來到十年前曾許願的大樹下,在這有著兩人相識的場景,過去江夏拿星然當姐姐看待,殊不知十年後,兩人竟相識相愛,感慨萬分。兩人對於來之不易的愛情十分珍惜,經過這些事之後,兩人的感情迅速升溫,更明白對方的重要性。

江夏想給林星然一個家,帶她去看房子,隨後這筆錢江夏現如今還支付不起,但是星然相信在不久之後,江夏定能全款支付。江夏急於向江夏求婚,而星然卻想要早點買房。房產經紀見兩人都喜歡,趁機調高房價。江夏利用自身能力和林星然打配合,林星然身為資深律師,嘴炮無敵,逼得房產經紀人節節敗退,最終願意以低價成交。林星然和江夏對視一笑,內心雀躍,表面不動聲色,嘴上說著考慮。但是相信在不久之後,倆人將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一切都走向美好的未來。

下一集(第 32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