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25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林星然懷疑李俊偉陷害江夏 顧思語助林星然一臂之力

江夏失憶後,對林星然的身份揣摩不定。星然也不知道如何形容,只能聲稱兩人認識。江夏認為他們的關係並不僅如此,提議觸摸林星然的手指,當兩雙手觸碰在一起時,江夏體會上以往沒有的心跳加速。林星然離開後,趙美彬謊稱是江夏的女朋友要求見面,保全保護江夏的安危,不願讓他們碰面。絕。賈仲基不滿之餘想起江夏曾有寫日記習慣,於是從教授那邊拿到日記,希望警察能夠把日記帶給江夏看,恰巧此時張孝陽路過,對賈仲基的示意沒有理會,直接進門。江夏看到張孝陽,心裡有些落差,始終想見林星然。張孝陽說明林星然沒來原因,也同時希望他能好好照顧自己。

案子開審前,庭前會議排除兩個無效證據,這對於林星然來講壓力更大,為了讓江夏能夠無罪釋放,林星然決定卯足全力打贏這場官司。同時張孝陽一直在等待林星然給她的回覆,決定等官司結束後,再次向林星然表白心意。

案子正式開審,江夏在眾人的注目下隨法警入庭,內心惶恐不安,他只相信林星然,林星然坐在旁邊用眼神安慰他,當庭主張無罪辯護。檢方提供的證據對江夏極為不利,江夏看著螢幕上放映的圖片,整個人陷入恐懼之中。張孝陽反駁對方辯點,聲稱江夏是被人嫁禍栽贓,並在此推論上建立證據。林星然緊跟著出示幾張照片,照片上的男人名為邱寶田,是倉庫主人,曾在案發後一周離奇失蹤,並且還有搶劫前科。檢方對於這一系列證據提出質疑,並談起江夏父親曾喪命於受害人手中,這件事讓江夏情緒失控,頭痛欲裂,張孝陽向法官請求休庭。

休息期間,林星然追問江夏是否找回記憶,江夏想起倉庫現場找到的血衣是自己曾在卡車上穿過。根據這個疑點,林星然和張孝陽認為李俊偉利用分批抽血,製造現場大量出血的假象,而李俊偉根本沒有死。他們在血液檢查報告裡找出抗凝劑,但是李俊偉太過狡猾,往現場潑灑飲料破壞證據。張孝陽經驗豐富,想起李俊偉曾長期服用阿司匹林,所以決定將現場血跡重新化驗,只要證明血跡中的阿司匹林含量不對等,便可以證明李俊偉分批抽血。刑警隊即便願意提供血樣但也來不及做檢驗,林星然請求顧思語幫忙,正巧有個客戶就在醫學院裡工作,顧思語立即答應。

顧思語趕在最後一刻將化驗報告呈上法庭,但是檢測報告卻說明血跡暴露在空氣中的時間過長,有可能存在著誤差。林星然面對這樣的結果快絕望了,張孝陽看到她情緒不佳,想替她做結案陳詞。林星然整理好情緒,堅持自己做結案陳詞。林星然慷慨陳詞,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為了說服法官,林星然提起了一年前趙蘭英的案子,當時李俊偉被判無罪,正是法庭遵從了疑罪從無這個法則,當時的林星然無法理解,痛恨這個法則。如今她終於明白法律制定疑罪從無,就是為了保護當事人,如果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就不可以簡單地給他們定罪。法律不放過一個有罪的人,但是也不會冤枉任何一個無罪的人。

下一集(第 26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