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18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張孝陽向林星然告別 江夏追蹤李俊偉的下落

林星然來赴約,江夏得知約會對象是張孝陽,感到十分不滿,就整晚抱著語音熊自言自語。另一邊,張孝陽得知星然喜歡吃大排檔,就將約會地點選在大排檔。兩人有說有聊,張孝陽見氣氛剛好,決定跟林星然表白,卻被她委婉拒絕。回家路上,林星然腦補各種問題,不解自己為何會不喜歡張孝陽,又害怕拒絕之後引來報復。江夏聽著林星然的心聲,糾結矛盾,原本想要表白的勇氣也在慢慢消弭。

次日,林星然來事務所工作,因表白一事,星然對張孝陽避之不及,但張孝陽卻十分坦然,如往常一樣對待星然。

晚上,林母夢見女兒被陌生人推進海中,她緊張地給女兒打去電話,李俊偉站在身後從頭聽到尾。賈仲基始終查不到李俊偉IP,但此刻李俊偉給江夏打來電話,江夏讓賈仲基順著電話號碼查找地址。賈仲基頻繁給李俊偉發虛擬簡訊都被刪掉,始終無法定位成功,江夏讓他繼續追蹤下去,務必找到李俊偉真實藏身地點。

林星然因為林母的噩夢而心神不寧,江夏在旁邊安慰她並提醒防身術招式,同事看到後議論倆人年齡差,江夏對此進行反駁,認為女人成熟更有魅力。張孝陽留林星然在自己辦公室看案例,江夏在外面也無法安心工作,姜主任看破不說破,勸江夏沉住氣。

工作時間,林星然認真工作的樣子引起張孝陽的關注,回想起自己送給她的護指套,忍不住笑了起來。恰巧林星然對於一起出軌案子不甚了解,於是倆人認真討論以至於忘乎所以。同事們紛紛下班,唯獨江夏留在公司焦灼等待,他站在門口偷聽對話,誤會倆人在房間裡打情罵俏,直接推門而入,帶林星然離開。顧思語在樓下等張孝陽下班,此時的她已經放平心態,對林星然已經大有改觀,她不再執著於感情,也願意徹底放手。

同事西蒙即將過生日,每個同事都決定各自帶一份拿手菜。所有人都菜餚都準備就緒,唯獨林星然的燉湯還未端上,林星然幻想自己煲的湯被全公司人讚美,但事實上雞湯因為放鹽太多而被眾人吐槽。江夏一口飲盡,張孝陽緊隨其後,二人針尖對麥芒,徹底與這碗湯槓上了。

下一集(第 19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