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13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顧思語林星然攜手對付鄧凡宇 江夏發現李俊偉監聽他們

咖啡店,顧思語心疼天天因為劉氏在背後放話,所以沒有敢聘用這個985的高材生。林星然誤以為思語是想跟她和解,挑明決定跟她合作拿下官司。思語認同星然的想法,決定聯手對抗鄧凡宇,先是光明正大的輸掉官司,並不引起鄧凡宇起疑。張孝陽看到她們和解,竟感到不可思議。

林星然江夏打聲招呼便來找鄧凡宇,星然來找鄧凡宇談正事,凡宇並不相信她,句句反駁她。最後鄧凡宇忍無可忍,直接揭穿星然的把戲。原來李俊偉曾事先找過他,並將星然與顧思語的聊天記錄告訴他,鄧凡宇這才信不過星然,與她起了爭執。林星然急中生智,反將李俊偉一把,鄧凡宇十分疑惑,不知道到底要相信誰。星然用了三寸不爛之舌,最終說服鄧凡宇相信自己。鄧凡宇藉機感激星然與她握手,星然滿臉拒絕,但為了讓勝利早點到來,還是勉強答應。這時江夏趕到,感應到星然不樂意,便破門而入揮手對著鄧凡宇。星然及時制止,這才沒有導致噩耗發生。

晚上,江夏陪伴星然處理官司,星然發現鄧凡宇知道她與顧思語聯手的事情。江夏也感到疑惑,此事只有他們三人知情,那么到底是誰泄露秘密的。此時,李俊偉正通過監控盯著她們。

星然來到鄧凡宇公司,同事們對鄧凡宇騷擾一事津津樂道,甚至破口大罵受害者。星然呵斥她們幸災樂禍,見說不到一起便轉頭離開。江夏在一旁關注著小秘書尹珊,原來她也受過鄧凡宇的騷擾,並且之前還是孫小華很好的朋友。江夏認為星然是鄧凡宇的辯護律師,便幫助她來找孫小華。江夏以小華以尹珊是好友,希望她能幫好友出面制止。尹珊擔心會遭到鄧凡宇的麻煩,依舊不肯幫忙。星然清楚小華的經歷,希望她能幫助更多的人。小華還是擔心會被鄧凡宇背地裡欺負,依舊不肯幫助孫小華。

次日,兩方律師相互幫辯護律師辯解,星然與顧思語事先達成一致,先讓星然上半場占上風,讓鄧凡宇誤以為能贏下這場官司。隨著思語的步步逼近,在加上星然的正義,兩人成功戰勝鄧凡宇,但礙於沒有直接性證據,並不能定鄧凡宇的罪。尹珊回想起過去不堪往事,勇敢站出來指證他,這才給鄧凡宇致命一擊,成功將他送進監獄。

官司結束後,張孝陽主動來找林星然,呵斥她不應該差別對待每一位需求者,如果人人都像她一樣,將會讓更多的人得不到辯護。星然並認同自己有錯在先,反而覺得張孝陽咄咄逼人,不分青紅皂白。張孝陽表示就算對方有錯在先,星然也不該耍小聰明陷害他,如果鄧凡宇真的發錯,法官自有判斷。星然回想起顧思語曾善意提醒辯護者,漸漸意識到自己的不對。

林星然回到家中,依舊因為張孝陽的這一番話悶悶不樂。江夏安慰星然應該學會傾聽自己心聲,而不是被外界聲音所絆倒。江夏在網上發現一名網友持續爆料,而爆料時間剛好與林星然接案子的時間相吻合,江夏懷疑此事與李俊偉脫不了干係。江夏氣勢洶洶的來到客廳,看到玩具布偶里竟有一時紅光,才發現李俊偉正監聽他們的一言一行。

下一集(第 14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