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5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林星然江夏“相認” 江夏痛打李俊偉

橙天律師事務所,張孝陽故意刁難林星然,星然氣憤離開,孝陽好心提醒有名外賣員李俊偉打聽關於她的訊息,星然聽聞背後一涼,十分後怕。星然回到辦公室,懷疑江夏與李俊偉是一夥的。這時江夏興沖沖地來找她,星然質問他與李俊偉什麼關係。江夏表示李俊偉已經出獄,但他與李俊偉並無瓜葛,重要的是他永遠不會傷害星然。張孝陽見星然辦公室有有動靜,過來看望。江夏擔心曝光身份,急忙忙離開。

晚上,林星然碾轉反側遲遲睡不著,便跟林媽聊起過往的事情。林媽並不清楚星然的童年陰影,還沒聊幾句就將話題轉到星然的婚姻大事上。星然有些不耐煩,與母親爭執幾句,便倒頭大睡。另一邊,江夏正在默默的關注星然的一切動靜,生怕她出現什麼危險。

次日,林星然上班便收到江夏的慰問,但星然咬定他不懷好意,認為江夏是恐嚇她。張孝陽見星然這幾日情緒不佳,打算與她好好聊聊。

學校里,李俊偉假裝賈仲基的家人,潛入學校里。當他到學校時,才發現他並不叫做賈仲基,而是江夏。李俊偉識破出江夏就是當年受害者的家人,決定好好找他聊聊。隨後江夏來找星然,剛打算告訴星然他與俊偉的關係時,李俊偉就打來電話,讓江夏出來一趟。兩人約在咖啡店,李俊偉對江夏步步緊逼,李俊偉利用超能力與江夏對話。李俊偉不打算對付江夏,因為讓他妻離子散的人只有一人,那就是林星然。

顧思語來找張孝陽,懷疑他等待林星然下班,將他呵斥一番。另一邊,林星然還在公司加班,這時她接到公安局電話,稱江夏將李俊偉打了,讓星然來保釋他出來。星然一聽到李俊偉的名字,便讓張孝陽載她去公安局。

公安局裡,林星然看到江夏與李俊偉的毆打視頻,才發現江夏竟是當年的受害者。林星然用超能力與江夏對話,兩人這才冰釋前嫌,既往不咎。星然將江夏保釋出來,兩人就如同姐弟一般,形影不離。

深夜,星然帶江夏回到家中,因夜色太晚,星然留宿江夏一晚。兩人將所有事情坦白相告。這整整十年,雖然星然早已經忘記江夏的模樣,但是對於江夏來講,星然的所有一切,他全部知情。江夏睡在星然的客廳里,星然擔心他感冒,還悄悄幫他醫治傷口。江夏醒來後,看到包紮好的傷口,回想起童年陰影不被所有人待見,因為那段不愉快的童年,讓江夏一直不願回憶過去。

第二日,林星然得知李俊偉的目標就是她,決定學習防身術來保護自己。江夏認為這是個好方法,決定親自教她。兩人玩的十分開心,殊不知背後李俊偉正盯著她們。江夏突然靈機一動,決定將兩人的手機綁定在一起,凡是找不到星然,便可以通過手機定位找到她。星然來到公司樓下,張孝陽好心跟她打招呼,但星然誤以為是李俊偉,將他痛打一頓。上班時期,為了能避開張孝陽便儘量的避開他。隨後星然在同事面前嚼舌根,殊不知全被張孝陽聽見了。

下一集(第 6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