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16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江夏幫林星然調查盧韜自殺一事 顧思語與馬教授起爭執

清晨,林星然特地帶著江夏來事務所工作,張孝陽將盧韜跳樓棘手的案子交給星然處理,星然欣然接受。盧父表示盧韜是高考狀元,從小到大學習成績就好,對於兒子的跳樓,盧父質疑要讓學校提出相對應的賠償。星然向他表明案件情況,盧父沒讀過書,與星然交流過程中相當不愉快。另一邊,馬教授選擇顧思語為他的代理律師,馬教授一談到盧韜便氣急敗壞,呵斥盧韜是爛泥扶不上牆的廢物,馬教授對同學的期待值很高,總希望每個同學都是業界精英,但盧韜科研水平一年不如一年,讓他十分失望。顧思語回想起父親對她的寄託,但總讓她壓力頗大,情急之下,顧思語指責馬教授的做法,隨後馬教授故意戳傷她的底線,顧思語十分難受。

晚上,林星然江夏聊起盧韜一事,江夏對他跳樓一事早有耳聞,便陪伴星然一同翻閱材料,為盧父贏下官司。深夜,星然有些累了,便躺在江夏的懷裡沉沉睡著,江夏試探親吻她,卻遲遲沒有動手。江夏讓星然在沙發睡覺,而自己卻幫她整理檔案。

星星炸雞,李俊偉來林媽店裡應聘工作,林媽見他態度誠懇,就招李俊偉為服務員。江夏幫星然翻閱材料,次日,盧父來事務所找星然談官司事宜,星然希望星然與馬教授私下和解,盧父直接破口大罵,執意要讓馬教授給盧韜償命。隨後盧父拿重物砸向星然,好在江夏及時出現,這才避免危險發生。張孝陽擔心星然再次受到傷害,決定將官司轉讓給其餘人處理。星然及時制止,表明要接下這次案子。下班時,張孝陽與江夏在電梯裡碰見,張孝陽開門見山讓江夏從星然的家裡搬走。江夏的脾氣一下就上來,質問張孝陽以什麼資格呵斥他。張孝陽被懟的無言以對,只好氣憤離開。

學校,江夏來找盧韜的舍友詢問盧韜的事情,一開始,舍友們見江夏的打扮,擔心他是名記者,不願將實情告訴他。於是江夏以在校生的名義,選修馬教授的課程來試探軍情。舍友們告訴江夏,馬教授對盧韜十分苛刻,絲毫不把他當人看,天天麻煩盧韜。而私底下,盧韜也是一名性格古怪的人,與他同宿舍的舍友,三年來講話還未超過十次。江夏對盧韜有興趣,經過打聽,得知盧韜經常給主播陶心心刷錢,將所有的生活費全打賞給她。江夏的案件有新進展,決定繼續考察下去。另一邊,星然與張孝陽找盧父,發現他在噪音極大的工廠里工作,這才導致他耳鳴。多年來,盧父總不捨得給自己花錢,將所有的錢去全給了盧韜。現如今,盧韜死了,盧父自然無法接受。

中午,張孝陽邀請橙天事務所同事吃飯,剛好遇到顧思語一夥,便在一桌一起吃飯。飯桌上,星然與顧思語相互對峙,以馬教授與盧父的代理律師爭辯起案子,使所有人都十分尷尬。

下一集(第 17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