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15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江夏來橙天事務所實習 盧韜壓力大跳樓

張孝陽顧思語在電梯裡偶遇,為了緩解倆人緊張的關係,顧思語為自己昨晚的失態主動道歉,並且誤以為張孝陽能留下來陪自己是因為還抱有一絲情意,張孝陽當即否認,斷了彼此念想。

江夏林星然幫自己換藥,但林星然在面對江夏的赤身裸體時不免害羞無措。當晚林星然留在醫院陪江夏,各種不自在,輾轉反側。江夏趁著林星然熟睡後,隔著病床輕輕握住林星然的手。

林星然來公司上班,剛好在電梯裡偶遇張孝陽。氛圍十分尷尬,張孝陽主動與星然打招呼,並提出要去醫院看望江夏,星然認為並沒有必要,委婉拒絕他。張孝陽執意要去,星然只好被迫同意下班帶他去醫院。上班期間,林星然上網翻閱養身體的補藥,上司見狀前來調侃張孝陽。張孝陽假裝不過問林星然的私事,上司故意透露星然買大補藥一事,張孝陽這才想起,答應林星然一同去看望江夏。

醫院,江夏一看到張孝陽便不懷好意,表面上與張孝陽客客氣氣,實際上卻拒他於門外。張孝陽親自送他們回去,孝陽好心幫忙,但江夏故意讓他難堪,不肯讓張孝陽上來做客。星然與江夏回到家中,星然責怪江夏不給張孝陽面子,江夏表明自己並不喜歡他,自然不願看他臉色。星然一氣之下正準備拿東西砸他,江夏下意識抱在自己,星然便意識到自己的不對。星然不希望江夏受傷,決定等他傷好了趕他回家。江夏擔心李俊偉找她麻煩,執意留下。星然怕他誤會,表明自己只是拿江夏當弟弟看待。江夏不願搭理,便轉頭離開。

次日,林星然與江夏兩人同在屋檐下,卻互不搭理,生活變得枯燥無味。

學校,教授給江夏找了份事務所工作,等實習期滿之後便可留下。江夏謝絕教授的好意,決定去橙天事務所工作。張孝陽一看到江夏的簡歷,就將他直接否認掉。但上司見江夏是個好苗子,早已經將他偷偷留下。張孝陽無奈,只好留他下來考察一段時間。隨後江夏來橙天任職,星然誤以為江夏是來事務所找她,急忙將他轟走。張孝陽將江夏介紹給同事們,星然這才意識到江夏將是她的同事。

林星然主要邀請張孝陽喝咖啡,星然怕江夏會被張孝陽欺負,希望他能對江夏網開一面。張孝陽急忙離開,星然用身子擋在他,這時顧思語突然出現,見他們曖昧不清,誤以為兩人正在談戀愛,便大聲表示不會輕易放棄他。張孝陽覺得顧思語無藥可治,懶得搭理她。

盧韜研究生畢業,但導師對他含有偏見,不僅不幫他介紹工作,還嘲諷他沒有本事。盧韜十分自卑,無奈之下從天台一躍而下。此時趙美彬正跟賈仲基談話,見一名黑影從天而降,將她嚇得不輕。江夏聽聞此事,特地送美彬回宿舍。

下一集(第 16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