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8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林媽撮合林星然與張孝陽在一起 星然江夏同居被發現

事務所,林星然母親向張孝陽獻殷勤,期間不忘試探他的家庭情況。張孝陽向林媽坦白情況,隨後不忘誇讚看好星然,誇讚星然將來會是一名好律師。林媽對他的各方面都十分滿意,有意戳和他和星然在一起。

林星然江夏回到家中,星然故意支走江夏,獨自一人回到家中 。此時林媽突然來到星然的家中,見到星然家有男人衣物,將她大罵一頓。星然擔心江夏住家裡一事被母親發現,便偷偷發微信讓江夏別出現。江夏誤以為星然出現危險,急忙趕回家中。此時林媽正跟星然爭執不休,江夏聽到家裡有動靜,急忙推門而入。林媽見星然家中有男子,為星然感到開心,而星然的婚姻大事便不再是問題。星然擔心母親誤會,謊稱江夏時日不長,從小沒爹沒媽,林媽這才對江夏沒了想法。

飯桌上,林媽見江夏長得英俊,認為女兒與他在一起相當搭配,但想想對方身患絕症,還是一口拒絕。回想起林星然的同事張孝陽,林媽還是認為只有他比較適合自己女兒,讓星然與張孝陽多走動。母親語音剛落,江夏與林星然大聲拒絕。

林星然回到公司,同事們對她的案件十分有興趣,便前來圍觀。同事們一致認為視頻中的女子就是蔣芳蕾,但星然表示,視頻中的人並不是她本人,而是長相相同的宋欣蕊。另一邊,顧思語質問宋欣蕊視頻的事情,但宋欣蕊一口回絕,表示此事與她無關。顧思語再三囑咐不能撒謊。宋欣蕊有些慌張,但還是硬著頭皮發誓此人並不是她。林星然來到茶水間,同事們拿出林媽昨天賄賂上司一事說事。星然並不以為,轉頭來樓下買咖啡。林星然剛到咖啡店,便看到顧思語也在購買咖啡,期間兩人不忘怒懟對方。對於他們來講,這便是她們的日常。

李俊偉在搬貨公司做苦力,同事們見他那么賣力,慰問起他的家人。李俊偉一聽到妻兒兒女的事情,總會回想起那段不堪的回憶。當時妻子見李俊偉坐牢,認為沒有出頭之日,便擅自主張將孩子打掉。一直以來,李俊偉都將這一切拷在林星然的頭上,定要讓她血債血嘗。

清晨,江夏幫林媽整理家務,林媽對江夏很是滿意,決定讓他做自己的乾兒子。林星然在回家的途中,總是感覺有人在跟蹤自己,便慌慌張張的四處環繞。江夏剛好出來買東西,撞見星然,便安全將她帶回家裡。江夏帶著星然回到家中,林媽跟他探討星然的終身大事。準備給星然與張孝陽準備燭光晚餐,兩人寒暄一番後,難免不發生關係。江夏心裡很不是滋味,但只能點頭同意。

今日是林星然的第二場官司,江夏答應出席,但官司進行一半,江夏還是遲遲沒有出現,星然失望極了。

下一集(第 9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