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6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江夏吃醋 江夏林星然同居

張孝陽林星然叫到辦公室,星然向他解釋自我防衛的事情。孝陽並不在意,反倒是對林星然十年前的車禍事件十分感冒,擔心李俊偉再次找星然麻煩,被邀請西蒙暗中幫助。

顧思語來找林星然,兩人一見面便破口大罵。顧思語不看好星然能處理好事務所的事情,勸她早日離開。星然並不會輕易被打倒,自然不肯離開。

吃飯時間,張孝陽特地來店裡打聽李俊偉的事情,發現他已經辭職離開,便轉頭離開。隨後江夏也打來電話試探李俊偉的訊息,發現他已經辭退,便一併辭掉該工作。店長剛掛掉電話,李俊偉便來到店裡。店長將張孝陽的名片拿給李俊偉,才發現危險越來越近。

下班期間,江夏明明答應要送星然回家,但突然下了暴雨,江夏又沒有出現,星然決定自己回去。張孝陽見星然一人,謊稱自己並沒有帶傘,讓星然送她一程。此時顧思語正看著他們,心裡很不是滋味。張孝陽告訴星然自己並沒有針對她,只是看好她,才對她格外苛刻。另一邊,江夏下完課,一拿到手機就給江夏發訊息,但星然並沒有回覆他,於是江夏看著手機定位一路尋她。這時趙美彬給江夏打電話,試探他是否喜歡星然。江夏認為自己對星然並不是喜歡,而是虧欠。美彬見江夏不喜歡星然,便坦白向他告白。此時江夏剛好看到張孝陽與星然有說有笑,心酸不已,十分難受。

江夏一身濕漉漉回到家中,星然擔心他感冒,幫他整理所有衣物。江夏回想起他們在一起的畫面,心裡很不是滋味。隨後江夏發了高燒,星然只好寸步不離的在他身旁,照顧他一整晚。

顧爸聽說顧思語的案子輸給林星然,讓顧爸十分氣憤,咬定思雨給她丟臉,將她呵斥一番後,便轉頭離去。另一邊,林媽給星然物色相親對象,讓星然到公司樓下約會。星然雖有千百個不樂意,但也只能硬著頭皮去看一眼。隨後星然將訊息告訴江夏,江夏打算去幫她解圍。這時賈仲基以江夏私自用他的身份在外招搖撞騙,將他呵斥一番。江夏從他的眼神中讀懂賈仲基是幫美彬出氣,於是開門見山的告訴他,如果真的喜歡趙美彬,就大膽的告訴她,而不是來跟自己慪氣,只會讓美彬更加厭惡賈仲基。賈仲基對江夏的這一番話十分震驚,便沒再找他麻煩。

咖啡店,星然故意醜態百出,但每個相親對象都對星然整的不行,沒有一個看上星然。星然滿意而歸,回到家中,看到江夏收拾行李準備常住,為了自保只好勉為其難留下他。兩人約法三章,在家期間,江夏不僅要照顧好自己,還要學會照顧星然。隨後兩人來到超市,決定讓星然體會家的感覺。江夏看到魚塘的金魚,兩眼發愣。星然及時趕來,緩解江夏的恐慌感,看江夏平緩過來,這才安心離開。他們回到家中,江夏便做起家庭主父的工作,而星然卻悠哉悠哉的在一旁看電影。

下一集(第 7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