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27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張孝陽顧思語冰釋前嫌 張孝陽選擇錄用江夏

張孝陽主動查找十年前李俊偉撞死人的案卷,模擬了當庭現場,極為震驚。

咖啡店,張孝陽碰到顧思語,並且對她有了新的認識。過去,顧思語總是喜歡站在道德制高點指責張孝陽,但經歷這段時間後,張孝陽對她有了新的改觀。顧思語不再對人不冷不熱,相反她開始學會關心別人,也會在難過的時候喝的爛醉如泥,甚至還會因為跟父親吵架後,學會離家出走,泄憤自己的不痛快。顧思語聽聞自己曾在喝醉後在張孝陽醜態百出,悔恨不已。但張孝陽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反而覺得顧思語更加可愛。

楊平是一名滑稽演員,因在君澤娛樂公司的舞台上,突感不適,最後被毫無徵兆的死去。而顧嚴康作為君澤法律顧問,將楊平的死破判為意外猝死。楊平的哥哥楊錚相當不滿,決定來報復顧思語。當楊錚在馬路上看到顧思語時,便情緒激動的要帶走她。好在張孝陽及時出現,一拳將他打倒,這才成功救出顧思語。但楊錚立馬暈倒在地。張孝陽無奈只好將他送進醫院急救,楊錚醒來就嚷著要出院,但他的狀態非常糟糕,根本無法動彈。他看到顧思語,情緒波動很大,嘴裡說著顧嚴康害死了他的弟弟,要找顧思語拚命。醫生告訴張孝陽和顧思語,楊錚得了腦癌,如果不及時手術,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

賈仲基趙美彬江夏在學校的日用物品送到林星然家,希望這些熟悉的東西能夠幫助他找回記憶。看著這些東西,江夏腦子裡依舊一片茫然,他懇求趙美彬他們帶他回校園找失去的記憶。趙美彬他們把江夏帶到校籃球館,這裡曾經是他經常來的地方。雖然江夏未能找回記憶,但和他們在一起,他感覺到非常輕鬆和開心。他們三人即將畢業了,賈仲基已經開始找工作。江夏雖然失去了記憶,但他腦子裡的知識並沒有丟,他想畢業後從事律師行業。

顧思語打電話質問父親顧嚴康問關於楊平的案子,顧嚴康什麼都不沒有告訴顧思語,只表示對於此事他問心無愧。

近段時間,橙天事務所連續贏下幾場至關重要的官司,名聲大噪。此時橙天剛好需要招聘實習生,但只有一個名額。許多應聘者擠破腦袋都想進來,但競爭卻非常激烈。這次江夏依舊來參加面試,張孝陽對他的實力十分清楚,最後決定錄用他。而另一邊,趙美彬並沒有選擇從事與她專業相符的工作,而是開美甲店,但缺少資金,很難實現。賈仲基成功應聘上一家公司的法務,滿心歡喜的將此訊息與趙美彬分享,但美彬卻越發難受。

顧母請求張孝陽勸顧思語回家,張孝陽感到左右為難,兩人既不是男女朋友,讓他不知道該用什麼身份勸說顧思語。楊錚到橙天來找張孝陽,告訴他自己的弟弟楊平因為工作強度太高,長期缺乏睡眠,幾天前在舞台上猝死。但是娛樂公司卻認為楊平是意外身亡,並不為他的死亡負責。楊錚找公司老闆任軍討個說法,任軍卻找來顧嚴康,將責任推得一乾二淨。楊錚痛失弟弟,陷入絕望,他甚至抱著和對方魚死網破的想法。楊錚懇求張孝陽幫他討回公道,張孝陽勸他養好身體,並要求他答應不再傷害顧思語。

下一集(第 28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