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28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林星然江夏共處一宿 張孝陽當楊錚的辯護律師

江夏帶著林星然來到鄉下看望陳德善,星然感激對方在江夏有難時鼎力相助,便無怨無悔的來到鄉下。兩人剛到鄉下,因道路不好走,聾啞女孩小莉好心幫忙帶走。陳德善見江夏帶女子回家,有意撮合他們在一起。兩人暗送秋波多年,但林星然卻不敢勇於表白心意。

陳德善留江夏和林星然在家裡住宿,兩人雖然在一起很長時間了,但一起在外面過夜還是第一次。兩人一起聊天、彈琴,極盡浪漫,江夏雖然忘記了以前的事,但對林星然的感情卻從來沒有改變過。在失憶的這段時間裡,江夏除了幹活沒有任何娛樂,每天的日子過得枯燥無味。而沒有江夏的那一年,對於林星然來說,度日如年。現在兩人終於走到一切,又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張孝陽接下楊錚的案子,顧思語擔心顧嚴康有意為難張孝陽,勸他立即拒絕。當初兩人在一起時,顧思語因事事聽從父親的安排,兩人之間沒少爭吵,最後他們又是因為律師的理念不同最後導致分手。顧思語拿一筆錢勸楊錚離開,並告訴他楊平是自願進行高強度工作,只是為了賺錢給他治病,他的起訴並不會有結果,希望他能夠撤訴。楊錚誤以為顧思語是想收買自己,死活不肯。另一邊,任軍告訴顧嚴康,楊錚找了張孝陽起訴他們,顧嚴康讓他放心,自己會處理好這件事,不會讓事情擴大影響。

次日,林星然要去公司上班,便跟江夏清晨便離開,小莉再次開三輪車親自送他們出村。到公司時,林星然因晚到一會,遭西蒙誤解她又是因為睡懶覺而遲到。林星然想起昨晚和江夏相擁而眠,不好意思解釋清楚。

林星然得知張孝陽接下君澤的案子,和顧嚴康打擂台,堅決要站在張孝陽這邊,就是有點擔心顧思語不開心。表面的證據對楊平並不樂觀,他們現在需要找到楊平超強度工作的證據。卻在這時,顧嚴康召開了記者招待會,他竟然在記者會上說楊平過勞死是因為接私活給哥哥楊錚治病,並找到了相關的證人來證明此事。顧嚴康先發制人,把輿論的節奏全帶偏了,網上一邊倒地同情君澤。張孝陽覺得顧彥康有點反應過度,決定去事發現場查看。

下一集(第 29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