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24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張孝陽攜手林星然幫助江夏辯護 林星然決定起無罪辯護

林星然去找陳德善,陳德善知道的訊息很有限,他看到江夏時,他就是隻身一人。而且現在身邊所有人都指責陳德善窩藏殺人犯。

顧思語試著找趙檢求情,希望他們能從寬處理,但趙檢無能為力,因為各種證據已經指明李俊偉是被江夏殺害,即便李俊偉屍體至今還未找到。他勸顧思語不要為這件案子投入太多精力,他們能做的也只是秉公處理。由於案子進程受阻,顧思語帶著夜宵來探望林星然,順便將一些同類型的成功案例帶給她。顧思語希望林星然暫時放下個人情緒,能夠參考林母案件的成功經驗,只有像張孝陽一樣客觀理智,才能真正救回江夏,為他洗脫冤情。

顧彥康責備顧思語找檢察官求情,他誤以為顧思語是為了張孝陽而插手橙天的案子,不管青紅皂白就狠批了她一通。在顧彥康眼裡,臉面高於一切,顧思語實在無法在這個家裡繼續呆下去,拎著行李離開了。

林星然整夜待在律所,一早開門時便發現顧思語靠在律所門口睡著,臉上還掛著哭花的妝容。林星然心知肚明沒有說破,讓她在自己的辦公桌上休息,倆人都是口直體嫌的主,明明關心對方卻也忍不住互懟一番。

江夏即將被帶去現場指認,林星然強行上車要求一同跟去,她在車上為江夏帶上帽子和口罩,安慰他不要害怕。現場已經有不少記者守在那裡,江夏他們一到,記者就一窩蜂地圍上來。林星然為了保護江夏,給他做好了防護措施。警察讓江夏試著回憶,江夏腦子裡一片空白,他看到現場的血跡害怕極了。林星然告訴江夏,李俊偉多次想殺害她,都是因為他的保護,她才能保全性命。他們曾經有過約定,絕不會變成像李俊偉那樣的人。雖然江夏已經忘記了一切,但是林星然還是堅信,他不會殺人。她和江夏彼此之間有過約定,不要變成第二個李俊偉,即便江夏已經失去記憶,但林星然依然堅定,這么善良的男孩,怎么可能會成為殺人兇手。不管外人怎么說,她都希望江夏不要放棄自己,而自己,也會站在江夏這邊。

姜主任看出林星然的猶豫,他建議林星然選擇正當防衛,因為這是最安全的辯護,林星然認為江夏沒有殺人,想要進行無罪辯護,但是她怕因為選錯而害了江夏。就在林星然猶豫不決時,張孝陽這個及時雨突然出現。張孝陽知道林星然想幫江夏進行無罪辯護很困難,所以他這次回來是為了幫助林星然,一起給江夏進行無罪辯護。這場仗很難打,但是只要他們自己不失去信心,就有贏的希望。張孝陽正式回到橙天律所,同事們都激動不已,他有條不紊地安排所有事項,猶如橙天律所的一顆定心丸,讓所有人都放下心來。

醫院, 警察帶江夏去醫院進行檢查,趙美彬為了能見到江夏,請了倆個大媽在醫院走廊吵架,引開了看守的警察。趙美彬偷偷跑進病房,這才發現他已經失憶了。趙美彬假裝是他失憶前的女友,提醒他要記住自己。趙美彬剛走,賈仲基就從窗戶進來,告訴江夏不要相信趙美彬的話。趙美彬是為了讓江夏喜歡上自己才撒謊騙他。隨後林星然跟江夏分析了辯護點的利與弊,江夏願意相信林星然,她所做的任何選擇都會全權支持。江夏想起賈仲基曾說過,若喜歡一個人連碰手指都會心跳加速,於是他請求去觸碰林星然的手。

下一集(第 25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