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14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林星然與張孝陽和好 江夏為了救星然受傷住院

酒吧,所有人都對鄧凡宇指指點點,氣急敗壞的鄧凡宇當場與他們起了爭執。這時李俊偉及時出現,慫恿鄧凡宇對付林星然

次日,林星然來事務所上班,一天下來,星然與張孝陽兩人抬頭不見低頭見,但張孝陽卻依舊不願搭理她。上司與張孝陽約林星然吃飯,星然一看到張孝陽,為了不與他同桌吃飯,便謊稱有人約她吃飯,便急急忙忙離開。星然來樓下吃飯,這時上司與張孝陽剛好來這家吃飯,星然擔心被人識破,急忙躲在一旁。此時張孝陽與上司正在聊星然有關的事情,星然豎起耳朵偷聽,發現張孝陽背地裡默默的幫助星然,甚至為了星然而頂撞上司。這時一名服務員叫住星然,星然被暴露身份,這才來跟張孝陽打招呼。上司見局勢不對,溜之大吉,只留下他們兩人。星然感激張孝陽默默幫助自己,張孝陽不以為然,認為是自己應該做的。

張孝陽在電梯裡聽到同事們正在議論紛紛性騷擾的帖子,甚至惡意抹黑顧思語,懷疑此事是顧思語在網上爆料細節。隨後林星然也接到網友的報復,往星然的家裡寄蟑螂,江夏擔心她的安危,決定要時時刻刻保護她。

顧思語來找受害者,孫小華與尹珊感激她們幫助,三人寒暄一番後,便各自離開。張孝陽不知此事到底是誰爆料,就約顧思語出來,決定跟她聊聊。隨後張孝陽約了林星然,決定跟顧思語聊完就去電影院找林星然。張孝陽開門見山的問起帖子的事情。顧思語十分失落,表明此事與她無關。張孝陽覺得自己有些過分,發現電影即將開始,就沒有與她過多解釋,決定送她回去,然後去找林星然。顧思語看到林星然給他打電話,便氣急敗壞的大發脾氣,張孝陽表明他們已經結束了,勸顧思語清醒點。顧思語覺得無法挽留張孝陽,只好看著張孝陽離開的背影。

電影院,林星然遲遲等不到張孝陽,將電影票撕毀決定離開。江夏拜託好友破解惡意對付林星然的帖子,得知對方就在林星然附近,便來電影院接她回家。林星然因被人放鴿子,心情不爽,不小心將高跟鞋踩壞。江夏無奈,只好背星然回家。途中,一名男子從高處向星然拋利器,好在江夏反應及時,這才沒讓星然有生命危險,但江夏卻受傷慘重。江夏擔心星然再次被害,急忙揭開對方的口罩,才發現他就是鄧凡宇。

江夏被送進了醫院,林星然擔心他的安危,沒日沒夜的守護他。星然去幫江夏拿藥,在空蕩蕩的走廊里,李俊偉突然出現,林星然恐懼萬分。江夏感應到星然的不安,急忙趕去救她。當江夏趕到現場時,李俊偉已經逃之夭夭,只剩下星然一人。星然告訴江夏,她靠著江夏教她的防身術打跑李俊偉。江夏半信半疑,但看著星然沒事,也就沒再多問。

下一集(第 15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