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12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鄧凡宇騷擾林星然 賈仲基搶走趙美彬初吻

江夏誤以為張孝陽親吻林星然,急忙站出來制止,並呵斥孝陽的行為可恥。孝陽想為自己解釋,但江夏堅定自己所聞所見,咬定孝陽趁星然不備吃她豆腐。孝陽有些生氣,直接與她起了爭執。星然夾在兩人中間左右為難,卻因為酒醉沒醒大發脾氣,孝陽見狀讓江夏帶星然上樓,而自己獨自離開。

林星然回到家裡,江夏便把她扔在沙發上,星然對江夏動手動腳,江夏雖感到開心卻因為她與陌生男人喝酒,狠狠責罵她。星然酒勁上頭,表露出一副小女人的模樣,嬌嗔江夏裝老練假成熟,讓自己猜不透他內心想法。江夏猶豫不言,將林星然抱到床上,蓋被時察覺獅子玩偶異常,再定睛看又無不同,尋思自己應該是最近太累導致眼花。

橙天律師事務所,林星然在公司裝巧賣乖,終於從張孝陽手中接到一樁名譽侵權案。當事人鄧凡宇曾因騷擾公司女職員小華而被告上法庭,但因證據不足,審理結果至今未出。後來小華被鄧凡宇辭退,四處散播謠言,鄧凡宇索性將其起訴。同事覺得這種案子很容易產生羅生門事件,讓林星然注意防範未然。林星然認為自己有必要跟當事人了解更多細節,鄧凡宇爽快應約,並且毫無忌諱遞交了自己性無能報告。在哭訴過程中,鄧凡宇握著林星然的手,可憐兮兮,林星然渾身不得勁,左右為難。江夏趕到時,正巧二人交談結束。他聽到鄧凡宇卑鄙下流的心聲,趁著林星然返回拿筆記本的功夫,江夏怒從心起,將鄧凡宇打倒在地,並警告他不要染指自己的女人。

林星然回到家中,江夏提醒她男人即便性無能也並不妨礙他對別人性騷擾。星然見狀調侃他從不近女色,是否是那方面有障礙。還沒等星然說完,江夏直接壁咚星然,看著江夏強勁有力的荷爾蒙爆發,星然情不自禁的臉紅起來!

次日,林星然來找鄧凡宇,挑明說開工作態度。鄧凡宇見她知情也不再隱瞞,開門見山與她說開價,企圖用金錢收買,並拿橙光律所的業務作為威脅。重返公司的小華被同事恥笑譏諷,朋友尹珊勸她息事寧人,坦然面對職場潛規則,小華不願委屈受辱,堅持死磕到底。

鄧凡宇所在的公司即將上市,劉總作為他的上級,提醒儘快解決性騷擾醜聞,以免影響公司形象。鄧凡宇憂慮林星然不易掌控受制,劉總表示會親自出馬敲打。劉總將擬好的契約交給張孝陽,並從側面提醒這次官司確保有贏無輸,倘若出錯就要終止合作。張孝陽回到律所,把之前談話瞞下,讓林星然放寬心,盡力而為。林星然生病纏身,但也要埋頭苦幹。既不想為壞人打贏官司,又不願律所因為自己的失敗而失去生意。顧思語作為被告方的代理律師,江夏認為林星然和她可以聯手合作,隨即替她給顧思語發去約談簡訊。

學校里,趙美彬為江夏求來的平安包被賈仲基搶走,倆人閃奪之下撞倒在地,雙唇相貼。趙美彬因為失去初吻,羞憤難當。江夏讓賈仲基別再只顧自己,學會傾聽他人想法。賈仲基來到趙美彬兼職的地方,表達了自己的歉意。

下一集(第 13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