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19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李俊偉謀殺林星然母親 顧思語安慰星然

晚上,江夏張孝陽為了林星然挑起戰爭,兩人先是對她過度關心,隨後更是以打遊戲的方式分勝負。林星然想將賭氣的兩人拉開,但他們越來越氣憤,最後直接拿著手柄發起攻擊。兩人不分上下,在場的同事一旁起鬨,讓他們都十分尷尬。事後星然急忙忙帶著江夏離開,這才成功脫險。

美甲店,林星然去找趙美彬做美甲,期間,趙美彬無意間透露出有喜歡對象,林星然支持趙美彬勇敢追求對方,殊不知趙美彬喜歡的就是江夏,而江夏的心裡只喜歡星然一人。趙美彬越想越氣憤,最後直接嚎啕大哭起來。

深夜,李俊偉偷偷將林媽的電閘弄壞,隨後將自己的定位發給了賈仲基。林母查看電閘時被身後的李俊偉嚇到,但她並未察覺李俊偉的異常,直到李俊偉拿起獎盃將自己砸傷。李俊偉把林母捆至收銀櫃前,強迫她用電話引林星然過來,林母為保護女兒,並沒有按照吩咐去做,而是極力控制語氣,隱瞞現狀。林媽認為李俊偉不但不可怕,反而很可憐,他被仇恨蒙住了雙眼,除了報仇別無追求。趙蘭英的話刺激到了李俊偉,他再一次用獎盃砸向她的頭部,趙蘭英倒在血泊中。炸雞店爆炸失火,此時殺死趙蘭英的李俊偉若無其事地和鄰居聊天,而鄰居們的在場正給了李俊偉不在場的證據,直到後來林星然與江夏明知是李俊偉乾的,卻不能拿他怎樣。

醫院,趙蘭英剛到現場就被證實死亡,而李俊偉也入院檢查。李俊偉在警察面前裝作可憐兮兮的樣子,可是他卻用心理話惡毒地激起江夏的怒火。林星然回想起與林母的最後一通電話,整個人崩潰不已。林星然從小和趙蘭英相依為命,趙蘭英的死對她的打擊實在太大了,她拒絕張孝陽的陪伴,獨自守在趙蘭英墓前。

次日,顧思語聽聞林星然母親出事,回想起當年沒有勇氣走出來和林星然一起出庭作證,決定幫助林星然一同度過難關。顧思語懇求顧彥康幫助,但顧彥康咬定要走法律程式,至少現如今李俊偉並不在嫌疑範圍內,並不能拿他定罪。顧父言辭拒絕,並讓顧思語不許插手這起案子,當他看到女兒臉色不好時,又有些心軟,明確表示趙檢為人正義耿直,不會因為人情而去罔顧重要細節,盲目斷案。這番話讓顧思語心中有了定數和希望,她回到房中給林星然發去簡訊,要求她振作起來,自己會親自出面幫她。

下一集(第 20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