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17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盧韜自殺案件勝訴 張孝陽邀請林星然吃飯

學校,林星然沒有學生卡而被門衛拒之門外,星然試圖賣萌,但門衛出於職業操守,自然不肯讓星然進去。這時江夏以情侶的身份帶星然進校園,這才成功化解危機。校園裡,江夏與星然舉止曖昧,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江夏帶著路經辦公室時,正巧看到馬教授對男學生的呵責,江夏的導師在旁邊勸說無用後,心中想法被江夏聽去。林星然找到被辱罵的男同學,希望他能反抗馬教授的語言暴力,從而選擇出庭作證。男同學擔心自己勢單力薄,無法對抗馬教授身邊強大團體,林星然動之以情勸說,讓男同學有些猶豫。另一邊,江夏從導師口中了解馬教授為人,也同時想讓導師能夠出庭作證,挽回更多像盧韜這樣的學生,避免慘案再次發生。

張孝陽帶著顧思語來找女主播桃心心,桃心心對他並沒有好感,平日裡因為打打賞給的多,所以就讓他成為直播間房管,事後卻變本加厲的騷擾自己,甚至行為跟蹤,這些想起依舊讓桃心心感到後怕。桃心心離開後,顧思語希望張孝陽勸說當事人撤訴,她不願看到盧韜騷擾女主播事件曝光後給盧父帶來沉痛打擊,更不想張孝陽輸掉官司。張孝陽拒絕她所謂的好意,表示林星然不放棄這件案子,自己更不會放棄。

江夏說服男同學出庭作證,張孝陽擔心計畫有變,再三猶豫。林星然並不認同,而是擔心擔心顧思語會抓著女主播事件不放,為了防止意外,決定明天和江夏去找桃心心。桃心心對於林星然等人的到來表示很排斥,她已經答應顧思語會出庭作證。江夏識破桃心心虛偽的面具,知道她是想利用這次機會來炒作自己,於是直接挑明盧韜給她發信息絕非追求,而是求救。桃心心有些質疑,但更害怕自己會被道德綁架,直接停止了這次不愉快的約談。

開庭當日,林星然承諾打贏官司會帶江夏去水族館,江夏目送離開,心中為她加油。“桃心心的證言和監控照片,盧韜打賞及借貸金額數十萬”,這些都成為林星然申請賠償的不利證據,法庭議論紛紛,盧父焦慮不安。林星然急中生智,要桃心心當庭朗讀盧韜發給桃心心的信息,而在這些信息中,大家聽見盧韜深受馬教授精神摧殘,向校方舉報三月之久都沒有回信,就連父親也都不理解自己的想法,壓力最終迫使他走向滅亡。

盧韜自殺案得到了滿意的結果,張孝陽邀請林星然吃飯,顧思語站在旁邊,仿佛失去刺的刺蝟,悵然若失,孤獨無助。江夏為了慶祝,在家裡做好一桌佳肴,將自己在公園買來的錄音小熊送給林星然做禮物。江夏趁著氣氛正好,剛要開口約星然去水族館玩耍時,就見林星然收到張孝陽發來的約會地址簡訊。

下一集(第 18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