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21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林星然找到林媽被害的目擊者作證 李俊偉被無罪釋放

張孝陽希望能從江夏的口中得知林星然現狀,江夏清楚張孝陽打著如意算盤,自然不會讓他得逞。

晚上,顧思語獨自一人來林媽的炸雞店附近調查,希望能找到線索證明李俊偉殺害林媽一事。林媽的鄰居一一為李俊偉取證,就連攤販老闆都證明當時李俊偉並不在店裡,顧思語不知從何下手,只能再次翻查。這時江夏帶著林星然剛好回來炸雞店,看到顧思語認真取證,便提出一塊調查。三人在調查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電閘對面就有安裝攝像頭。三個人的行動驚擾了乞丐大叔,根據乞丐口述中表示當晚曾有男人去毀壞電閘,然而他記不清對方長相,林星然想要花錢收買乞丐做假證,江夏上前阻攔,倆人起了爭執。而就此時,顧思語打來電話告知乞丐願意出庭作證。

張孝陽根本不信林星然他們能夠找到有利的證據,畢竟之前警察排查了一番,都沒能找到證據,律師的偵察能力不可能比警察更強。

法庭開審前,姜主任主動找到林星然,勸她不要被仇恨沖昏頭腦而做出不理智之事,林星然肯定自己必然要為母親翻案,她對律師的職責失望至極,甚至認為律師是包庇縱容罪犯的惡人,所以她當著姜主任面將律師勳章扔在地上。

法庭開審時,乞丐被帶入證人席時,將目光瞥向顧思語,回想起顧思語在前一晚找到自己,用物質幫助換取自己出庭供詞,所以當檢察官詢問時,他都很鎮靜自若地依照腦海回憶闡述,當即指證李俊偉。俊偉從沒料到會有此局面,江夏利用特殊能力探出法官已經對這段供詞已有百分之五十的相信,林星然漸漸鬆了口氣。這時張孝陽作為經驗豐富的大律師,他很快利用乞丐話中的漏洞進行辯論,甚至提醒他倘若當庭做假證會涉及刑法。乞丐為人膽小,害怕自己坐牢,直呼自己沒有看清對方長相,從來沒有見過李俊偉。李俊偉死裡逃生,躲過一劫。李俊偉瞬間解脫,在心裡告訴江夏,下一個目標就是林星然。

官司結束後,李俊偉被當庭釋放,林星然坐在台階上雙目放空,她內心一片迷茫,自己追求的法律為何沒有站在正義這邊,她自己都想不明白。林星然想起了過去的事,林媽帶著她從顧思語搬出來,在學校門口支起了攤子買起了炸雞,當時林星然小不懂事,怕同學們笑話她。林媽卻教育她職業不分貴賤,只要憑自己雙手勞動所得就是最偉大的。林媽雖然沒什麼大本事,但是她一直把林星然教育得很好。可是現在林媽不在了,而殺死她的兇手李俊偉卻不會被判刑。林星然陷入了迷茫和傷痛。

江夏為了保護林星然,他決定親自去解決與李俊偉的恩怨。在離開之前,他帶林星然來到水族館,坦白自己即將搬走。他告訴林星然兩件事,第一件是林母遇害當晚其實是以林星然引以為傲,所以不希望林星然放棄自己。第二件是希望林星然原諒張孝陽,他只是固執堅守自己的職責,不希望林星然因為此事而鬱鬱寡歡。這些日子以來,林星然對他的感情早已潛滋暗長,她反問江夏想法,江夏強忍內心酸楚,終於做了他期望已久的事,即便這可能是最後一次。

李俊偉最終還是從看守所里走了出來,他帶著積怨已久的恨意和得意,發誓要徹底摧毀林星然。另一邊,江夏簡單地收拾了行李,握著手中的打火機,眼中透著他從未有過的決絕,也同在內心發誓不會讓李俊偉有得逞的機會。

下一集(第 22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