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4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林星然喝醉酒發酒瘋 李俊偉找到林星然

張孝陽林星然喝得醉醺醺的送她回去,她喝多了捧起他的臉胡亂說了一些話,還亂髮酒瘋,抱怨他是個壞蛋,不停地扣錢,不要天天針對自己。張孝陽跟她爭辯,然而並沒有什麼用,只好趕緊送她回家。下車之後林星然喝多了,不記得家裡的路,看江夏過來向他抱怨張孝陽,告訴他是自己的弟弟,江夏得知他是星然的上司後,讓他們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之後霸氣地把她報上樓。

江夏送林星然回家後聽到當年肇事者的聲音,害怕地敲門抱住她,告訴她自己不走了要留下來,卻被殘忍地拒絕。第二天星然起床後看到江夏睡在自己的門口,懷疑他是個變態,讓他不要在自己的身上浪費太多時間,好好回學校讀書。星然搭電梯的時候冤家路窄碰到顧思語,她向星然挑釁自己永遠比她厲害。星然來辦公室找張律師,以為是給自己找新案子,沒想到讓她整理之前打過的案子,表示辭不掉她只能這樣懲罰。

星然經過張孝陽的提醒,回想起自己酒後說的話,腦海里幻想著霸氣辭職,回到現實後還是選擇乖乖地整理卷宗。趙美彬趁著江夏睡著,偷偷觸碰他,等他醒來後向他道謝,感謝他願意相信自己。江夏來監獄裡詢問肇事司機李俊偉,得知他已經出獄了,向警察打聽他的新住所。李俊偉用外賣小哥的身份來律所找林星然,正好她出去外面沒碰到面,張孝陽察覺到怪異讓前台人員不要向陌生人透露律師信息。

顧思語來橙天一見到林星然便整理自己的著裝,調侃她是個唯利是圖的小律師,覺的是自己的出現喚醒了她的良知。林星然看到張孝陽和顧思語互相認識,明白他此前針對自己是有原因的。顧思語覺得橙天不是個好地方,連林星然都可以進去,張孝陽覺得她有一雙可以看得清真相的律師,讓她放過自己。星然搭公交下班回家想起江夏,沒想他正好出現在自己面前,像往常一樣堅持送自己回去,江夏對她說土味情話,星然聽到後十分害羞。

林星然決定跟江夏說清楚,讓他不要喜歡自己,給他看這幾天發來的信息,江夏聲稱自己沒有喜歡她,表示信息不是自己發的,林星然知道後只好尷尬地找理由上樓。江夏想起陌生人發給林星然發來的訊息,猜出是李俊偉發的,擔心她的安危急忙跑去找她。江夏踢開門抱住林星然,發現有陌生手機在響,趕緊報警讓警察查清楚,然而因為小區的監控都壞掉了。

江夏告訴警察自己知道手機的主人,讓他們一定要盯緊嫌疑人,林星然質問江夏究竟是誰,為何會三番五次出現,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江夏告訴她自己會待在這裡保護她,第二天早上,江夏看到林星然髮型糟糕地出現在自己面前,直接被嚇了一大跳。江夏發現家裡很亂讓她檢查家裡的貴重物品,然而她並不在意,透露出不是別人翻的,江夏環繞周圍的情況,煥然大悟明白家裡之前就是這么亂的。

下一集(第 5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