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2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林星然成為趙美彬的辯護律師 江夏讓星然幫助趙美彬

趙美彬一大早上拿著化妝箱在教室弄指甲,突然間一個影子一閃而過,原來是李佳兒掉下來,同學們看到趙美彬後,誣陷是她把李佳兒推下來。張孝陽拿來新案子讓林星然,她看到後是校園的案子沒錢賺,推脫讓別人負責,然而反對無效,只能選擇接受。林星然來見自己的辯護人,沒想到趙美彬此前已經知道她,還在網路上罵過她,要不是其他律師沒有空,早就選了別人。

林星然讓趙美彬和解,她聽到後十分激動不願意和解,表示自己根本沒有推過她,自己只是給她起外套和帶頭孤立她,星然聽到後覺得她這種行為更加可惡,對她進行嚴重警告,告訴她如果不和解的話,坐牢的可能性很大。趙美彬一個人大聲哭泣,接到家裡沒辦法出錢解決,心裡更加傷心,打算去自殺一了百了,江夏看到後急忙攔住,帶她到安靜的地方讓她冷靜下來,告訴她自己願意相信她。

江夏聽到趙美彬的辯護律師是林星然之後,覺得她是個好律師,一定會幫助她打贏官司的。趙美彬帶著江夏來找林星然,為了不讓她在法庭上出問題,特地交代她一些問題,江夏扛著星然離開,告訴她趙美彬是被冤枉的,讓她幫趙美彬辯解,一定要幫她。江夏告訴她自己有證據,用行動證明自己可以聽到別人心裏面的聲音,星然懷疑他是個怪物,表示自己幫不了她,即便他可以聽見別人的聲音,但是這個並不能做為證據。

江夏拉住她一定要幫助趙美彬,希望她能夠努力一次,星然告訴他人都是自保的,抵抗不過人性,不要進行不切實際的幻想。江夏拿著手中的筆記,想到小時候的案件,表示自己可以聽到別人的聲音,但是不能作為有用的證詞,林星然突然衝進來向法官證明,肇事司機是要殺人的。林星然擔心罪犯出來後真的會殺了自己,在一旁害怕地傷心痛哭,江夏出來後向她表示感謝,告訴她自己會守護她的。

江夏雖然失落地扔掉筆記本,但是沒過一會兒又重新撿回來。林星然在法庭里碰到顧思語,她是這次校園糾紛的原告律師,兩人一見面就互相嫌棄對方。江夏上前詢問爆竹事件,自己聽到了思語的心裡話,覺得她和趙美彬很像。星然回憶當年的事情,顧思語故意裝作受傷,之後被迫轉學,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害過顧思語。林母不忍心自己的女兒遭罪,拉著她離開,不會讓自己的女兒平白無故受誣陷。

林星然想了很久之後決定相信趙美彬,拒絕和解幫助她,法庭上星然進行辯解,由於趙美彬在生活中欺負過李佳兒,證據對趙美彬著實不利,證人到場為李佳兒作證,星然急中生智從文字中贏了這一局。星然想想江夏這個制勝法寶,可以賺取很多錢,江夏看到她臉上有髒東西給她指出來,沒想到她誤解了自己的意思,直接送給他一個飛吻。李佳兒進入法庭指證趙美彬是推自己下樓的人。

下一集(第 3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