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23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江夏失憶疑似兇手 林星然當江夏辯護律師

時光飛逝,轉瞬一年之後。一對夫妻在某個廢棄的倉庫里發現大量乾涸的血跡,以及留在地上的血衣,夫妻倆驚慌而逃。

經過這一年的時間調整,林星然雖然開始工作,但總是沒有精氣神,連連幾場官司連輸,林星然的工作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橙天律所聲譽,姜主任氣憤不已,西蒙夾在二人之中左右為難,不得已去跟張孝陽訴苦。而此時的張孝陽已無心外事,整日閒雲野釣。顧思語不願看到當初鬥志勃勃的林星然如今墮落成零勝率律師,她希望林星然能夠振作起來,重新做回曾經的自己,但林星然不以為然。

警察甄明義找到林星然,請她去協助調查一起兇殺案,案子發生在某個廢棄倉庫里,地面不但出現大量血跡,還有帶血的衣物。林星然確認那件衣服是江夏,地面血跡鑑定比對也確實是李俊偉的。現場找到江夏遺留的手機,手機里是李俊偉發給江夏的約見簡訊,地址就在這座倉庫。林星然不相信江夏會成為殺人兇手,因為他們彼此之間有過約定。甄明義收到神秘人舉報後帶警去找江夏,但此時他早已失去記憶,即便看著李俊偉的照片也毫無印象,只覺得頭痛欲裂,零碎片段閃現。

林星然接到甄明義的通知,趕到警局找江夏。林星然一看到江夏就激動地埋怨他不該不告而別,又擔心他受傷。誰知江夏卻告訴她自己已經忘記了一切,林星然非常震驚。林星然想保釋江夏,卻被拒絕了,現場種種的跡象都表明江夏有很大的嫌疑。林星然決定給江夏做辯護,懇求姜主任讓她接下這個案子,雖然姜主任知道這個案子的贏率很低,但還是同意林星然代理。

林星然一改往日的消沉和頹廢,全身心地投入到案情中。江夏雖然已經記不起林星然,可是看到她時,卻有著一種莫名的熟悉感,尤其是林星然對他的擔心,他感覺到兩人的關係不簡單。林星然想用心聲去和江夏對話,但江夏已經喪失探聽別人心聲的能力。林星然自知多試無益,她決定以律師身份跟江夏重新認識。

林星然從江夏的口述中了解到他是從去年五月份失去記憶,醒來時只感覺全身傷痛,自己躺在一輛貨車裡,隨後被送到劉家村的陳德善老人家,化名小風。江夏因為失去記憶,所以一直呆在陳德善家,他向林星然問起自己身世,林星然把江夏的過去一一講給他聽。得知自己父母去世的江夏,難過不已,林星然提醒江夏不要跟警察說出李俊偉,不要相信任何人,有問題隨時找自己。

林星然為了查清江夏的案子,簡直達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連口水都顧不上喝,可是目前的證據對江夏很不利。西蒙勸張孝陽出山幫助林星然,張孝陽卻顧慮林星然不肯接受他的幫助。當西蒙告訴他林星然這次案子的當事人是江夏,張孝陽才有了反應。

下一集(第 24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