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3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江夏英雄救美救出林星然 江夏打贏校園糾紛案件

李佳兒出庭作證,指認趙美彬是推自己下樓的人,趙美彬聽到後生氣地在法庭上大鬧,質問她為什麼要撒謊,江夏聽到後十分震驚,因為可以確信趙美彬沒有推她下樓。顧思語安慰林星然,覺得她的辯論已經盡力了,表現得很出色,星然失落地坐下來,回想死十年前來到法庭作證的自己。江夏告訴林星然李佳兒在說謊,趙美彬是無辜的,星然告訴他真相是需要證據的,對她來說輸贏比真相更重要。

趙蘭英突然出現聽到她的話,表示對她失望透頂,不希望她是這樣做律師的,之後憤然離去。林星然走在路上突然被一群人堵住,直接沖她扔酒瓶過去,幸好江夏及時趕到把他們打走。星然看到他的手流血受傷,貼心地買來酒精處理傷口,江夏覺得她不能因為害怕傷害,就不說出自己想說的話,覺得她比任何人都要有正義感。

林星然回家的時候收到一條陌生的訊息,以為是江夏發過來的訊息,向他打招呼,讓他太晚了趕緊回去。為了幫趙美彬打贏官司,特地向張孝陽請教,林星然裝作換了一副裝扮混進學校,找了兩位女學生借著八卦的由頭,想他們打聽李佳兒和趙美英的事情。江夏在事故現場發現打火機和煙,覺得很奇怪,星然看到江夏後打算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偷偷離開,沒想到還是被他一眼發現,告訴他來學校是為了找線索,覺得就算是犯錯,也不可以剝奪改過自新的權利。

林星然欣賞自己青春靚麗的打扮,卻被江夏絕情地拆穿不適合穿,直接抱住她,惹來校園裡很多人的羨慕,星然掙脫他的手,覺得他們根本不像情侶。星然用電腦查找記錄,江夏主動靠近她,被包圍的星然十分緊張,沒過一會在電腦中查到電腦記錄。林星然來找李佳兒,讓她主動撤訴,幫她還原案件發生的經過,知道她不想讓學校和同學們知道抽菸的事情。

李佳兒覺得趙美彬是罪有應得,不明白她為何要取笑污衊自己,自己已經得了抑鬱症,被關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沒有人願意幫助自己。趙美彬聽到後認識到是自己的錯誤,主動向她道歉,表示自己沒有意識到網上的東西會像一把刀子一樣傷害人。上庭的時候林星然責怪顧思語為何十年前要誣陷自己,知道很多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法庭上李佳兒準備作證的時候,顧思語威脅她要三思而後行,張孝陽發訊息提醒她,星然成功地打贏了這場官司。林星然向顧思語炫耀她輸給了自己,高興地跳起舞來,打電話過去告訴媽媽趙蘭英幫別人洗刷了冤屈,趙蘭英聽到後開心地落淚。慶功宴上同事們紛紛給張孝陽敬酒,林星然獨自一人拿起酒喝起來,沒過一會兒把自己喝暈了,張孝陽主動送她回去。

下一集(第 4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