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7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林星然收到新官司 李俊偉撞林星然

橙天律師事務所,兩名女子因為感情糾紛,決定用法律意識來維護自身權利。兩人同時愛上一個男子,準確來講,一名是該名男子的前女友,一名是現女友。前女友三番五次的阻擾他們的感情,不僅用網路偷窺現女友的動態,還直接整容成與她一模一樣。顧思語很是動容,心疼愛而不得感覺。從而前女友選擇她做自己的辯護律師。但一名律師在同起案件里,只能當一番的辯護,所以就拒絕了現女友。現女友不知找誰才好,於是顧思語幫她指條“明路”,讓她點名找林星然做她辯護律師。

林星然對於突如其來的案件,興奮不已,決定幫現女友維權,幫她贏下這場官司。張孝陽曾不看好林星然,現如今星然有了案件,自然要在他面前炫耀一番。張孝陽故意殺殺她的路銳氣,表態如果星然輸了官司,就讓她成為自己助理。星然十分自信,絲毫不肯認輸。

學校里,方俊偉突然來找江夏,並用超能力威脅他。雖然江夏住在林星然的家中,但難保有意外。江夏擔心方俊偉對星然不利,揮起拳頭正想打他。

林星然回到家裡,見江夏不在家中,準備洗個玫瑰浴來犒勞自己。這時江夏突然回來,聽到星然在浴室大喊一聲,擔心她出事,急忙衝進去救她。星然衣著單薄,覺得男女授受不親,趕江夏離開。這時星然的浴巾突然掉了,直接倒在江夏的懷裡。星然羞愧不已,命令江夏將整頓記憶刪掉,這才肯放過他。隨後星然與江夏分享前女友與現女友的案件,決定用超能力來窺探。但江夏認為不公道,讓星然腳踏實地的幫助對方。

次日,林星然與顧思語在電梯裡偶遇,思語不懷好意地告知星然真相,但星然誤以為思語是針對自己,凡是她接的案子,星然都要跟他對著幹。

酒店裡,林星然以現女友之託,決定來酒店抓姦夫。好巧不巧,這時姦夫正帶著其他女子來開放,星然靈機一動,假扮成客服服務,潛入姦夫房中,拍下兩人親密照。姦夫見有人,轉頭準備離開。好在江夏根據定位來酒店找星然,意外撞見姦夫,這才輕而易舉的拿下他。星然拿出曖昧視頻,姦夫老宮記得對方的身上有雛菊的紋身,這才記憶猶新。

林星然的媽媽突然來訪事務所,此時星然外出工作,張孝陽幫忙照顧。林星然媽媽對張孝陽印象極好,不僅是星然的上司,一表人才,還是名單身,決定幫女兒物色對象。另一邊,星然與江夏在回家的途中,突然一輛貨車從天而降,向林星然駛來。好在江夏眼疾手快,這才從死神的手裡救下星然。當貨車緩緩的停下來,江夏看到貨車司機竟是李俊偉

下一集(第 8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