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9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林星然和江夏鬧矛盾 林星然承認錯誤找馮哲出面

顧思語來找林星然談話,告訴她視頻有問題,不是宋心蕊拍的,然而星然並不在意她的話,讓她找到證據後再過來。蔣芳蕾突然出現,強調自己是顧思語自己推薦過來的,調侃她們的關係沒有想像中好,之後便離開了。林星然讓顧思語一定要承認錯誤,覺得自己贏定了,帥氣地離開。

林星然開心地和江夏走在路上,為自己上庭占了上風的事情而開心,她告訴江夏小時候發生爆竹的事情,她們曾經是同學,在一次聚會上有一個人炸到了顧思語的眼睛,但是她非要說是自己害的,結果就被退學了。星然覺得自己終於熬出了頭,是自己入行以來最開心的時刻,覺得她錯了自己對了,然而江夏卻毫不留情揭穿,告訴她錯了。

江夏告訴林星然視頻蔣芳蕾拍的,為的是嫁禍給宋心蕊,都被她算計了,林星然聽到是自己錯了之後,轉身打算逃避,在心裏面責怪他是自己的絆腳石。江夏用超能力聽見她心裡的話後,放開他的手,星然生氣地離開。張孝陽碰到星然讓她上車,車上的時候星然不停地詢問他,是否知道蔣芳蕾是顧思語推薦的,張孝陽覺得她太容易被外界干擾了,不告訴她是正確的做法。

林星然在車上愁眉苦臉的,知道是自己錯了,但是不願意跟顧思語承認錯誤,發獃的時候正好撞見林母從房間出來,趕緊讓張孝陽一起躲起來,不想被她誤會。林母打電話過來,詢問他們要不要過來,星然在車上不停地拜託,讓他以後不要接這個電話。

張孝陽十分好奇為什麼要躲著林母,星然告訴他是因為林母太喜歡他了,下車的時候張孝陽過來跟她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讓星然十分緊張。星然回到家後發現自己沒有帶鑰匙,準備打電話給江夏,一想到他的話後,覺得很沒有面子,立馬把手機收起來。另外一邊江夏一個人走在海邊,想著星然說的話,心情十分沉重,想起了小時候被拋棄的事情。

趙美彬看到江夏一個人坐在教室里,過來跟他說之前說的告白的話都不作數,接到星然的電話後,急忙過去找她。來到她家之後,發現她躺在椅子上,把她抱起來送進房間,發現裡面布滿了玫瑰花,還特地做了一桌子的飯菜。張孝陽接到顧思語的電話後來找她,顧思語從他的眼神中看出張向陽喜歡著林星然,失落地起身準備回去。

林星然在家裡研究蔣芳蕾的案子,不明白她為何要自導自演,江夏讓她重新梳理一下案件,找出蛛絲馬跡。法庭上,張孝陽無事法官和眾人沉默五十秒,惹來眾人的不快,之後用感同深受的道理,讓大家明白殘疾人的身不由己。林星然看了張孝陽打官司之後,心裡著實佩服他,打算讓宋心蕊和蔣芳蕾打開心結。

江夏聽到她的決定之後十分開心,覺得她還是以前的林星然,提議用他們的男朋友馮哲來進行調解,他們穿著正式的西裝一起去見馮哲。沒想到一開門就被潑水趕出去,江夏擔心她著涼,拿出外套給她穿上,之後還拿出雨傘強行進去。林星然勸馮哲不要坐視不理,不能讓事態繼續發展,馮哲聽到事態很嚴重後,心裡擔心不已,趕緊打電話給自己的媽媽解決問題。

下一集(第 10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