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31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張孝陽為救顧思語遭受襲擊 李俊偉綁架林星然江夏

時間流逝,李俊偉的身體已經大不如前,為了在有生之年看林星然等人遭報應,他決定拉著他們陪葬。小莉貼心幫李俊偉上藥,而他卻利用她給林星然送一些東西。

顧思語張孝陽打來電話,發現監控並沒有什麼可疑之處,咬定是他們錯怪父親。顧嚴康見顧思語胳膊肘往外拐,將她狠狠訓斥一番。顧思語自知有愧,便沒有過多狡辯。

江夏與張孝陽發現監控並不像王江說的那樣,給他打電話又關機,決定從楊崢那尋找線索。實際上顧嚴康早在之前便已收買王江,用工作和錢去警告王江閉嘴。張孝陽了解江夏不想讓林星然知道自己恢復記憶,倆人有意避開林星然,然後去醫院找楊崢。楊崢見張孝陽等人懷疑自己和王江合夥騙錢,情緒非常激動,江夏從內心了解後證實楊崢沒有說謊。他讓賈仲基鑑定視頻,得到的反饋則是視頻存在作假問題,裡面有五分鐘的內容被抹掉了。

顧思語為顧嚴康憤憤不平,跑去醫院指責楊崢偽裝弱者。楊崢誤以為顧思語與她父親為伍,拿著刀準備刺向她。張孝陽出於條件反射,用身體抵擋,這才讓顧思語免於危險。江夏發現視頻遭人動了手腳,顧思語這才意識到自己錯怪了張孝陽等人。顧嚴康接到顧思語被襲擊的訊息,急忙趕來醫院看望。顧思語一心想知道真相,將父親步步逼問。顧嚴康不僅沒感到自責,還呵斥顧思語偷偷跑進書房。張孝陽反問顧嚴康輸贏和女兒在他心中哪個更重要,顧嚴康執迷不悟,被江夏識破心聲,並說出顧嚴康和李俊偉見面過程被監控拍到,篡改視頻加包庇逃犯,顧嚴康這才意識到處境危機。顧思語向張孝陽承認自己錯信顧嚴康,誤解楊崢,她沒想到父親因為權利而迷失本心。張孝陽希望顧思語能夠放下心結,不讓自己活在痛苦中,試著幫助顧嚴康重回正途。

林星然見小莉特地來到公司,誤以為陳德善生病。當她打開小莉送來的袋子裡,一眼就認出李俊偉並沒有死。為了知道李俊偉身處何地,林星然一路偷偷跟著小莉回到村莊。當她準備將訊息告訴江夏時,李俊偉突然在她身後,林星然害怕不已,將手機直接掉在地上。江夏一直聯繫不上林星然,李俊偉打去電話並傳送林星然被捆綁的照片。江夏根據定位地址,隻身來到倉庫房,李俊偉笑他為林星然會變得衝動幼稚,像個瘋子。江夏怒不可遏,為了追問林星然下落,主動跪下求李俊偉,任由他將自己打的遍體鱗傷。

李俊偉將林星然和江夏綁在一起,並往他們身下潑灑汽油。李俊偉給倆人五分鐘時間選擇誰,江夏主動要求燒死自己,李俊偉則把這個難題讓給林星然。林星然選江夏死,因為她知道留下來的人才是最痛苦,每天都要抱著噩夢煎熬。江夏知道李俊偉根本不會留給自己選擇機會,他的一番話惹怒李俊偉,林星然因此得知江夏已經恢復記憶和能力。

下一集(第 32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