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22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林星然意外受傷 張孝陽因愧疚選擇辭職

江夏林星然的家中搬走,當林星然回來後,發現江夏早已經離開,心中十分失落。雖然房間裡已經沒有了江夏的氣息,但是每個角落都有他隨處可見的貼心便條。

橙天律師事務所,張孝陽雖然打贏官司,切徹底失去林星然的信任。晚上,張孝陽獨自一人來酒吧買醉,顧思語不願看他頹廢下去,把十年前的所有真相都如實托出。張孝陽因為誤信壞人無辜,心裡後悔莫及,愧疚更深。

次日,同事都以為再也見不到林星然時,林星然卻精神抖擻地前來上班,即便大家明白她在強忍內心潛藏的苦楚,但也都不願彼此說破。林星然依舊期望著江夏如時出現在律所,然而出現在面前的卻是張孝陽。張孝陽希望解開林星然心結,盡全力彌補之前過失。林星然得知江夏找過張孝陽,想起他曾在水族館說過的話,害怕江夏會做傻事。她撇下張孝陽衝出咖啡館,但此時江夏早已關機,迷茫無助時,林星然通過定位找到江夏所在位置。

江夏約了李俊偉在在黑暗的停車場見面,李俊偉意圖開車撞死他,但未能得逞。李俊偉長時間生活在黑暗裡,而江夏明顯處於弱勢。就在江夏快要敗下陣的時候,他突然打開車燈,有了光亮,江夏很快轉敗為勝,將李俊偉打傷,江夏掏出包里的刀,正想刺向李俊偉,這時林星然通過手機定位找到了他們。林星然制止江夏做傻事,李俊偉卻趁他們不備時撿起刀刺中林星然,江夏看著林星然倒在血泊中,瘋狂地揍李俊偉。林星然撐著一口氣懇求江夏住手,李俊偉趁機逃脫。這時張孝陽匆匆趕來,他看著李俊偉逃走,因為擔心林星然,只能先去停車場。救護車將林星然和江夏帶走,張孝陽留下來錄口供。

醫院,林星然的手術很成功,卻重傷昏迷不醒。江夏氣憤李俊偉對星然痛下殺手,便再次與他見面,隨後在悄悄離開。林星然醒來追問江夏,張孝陽怕她不顧傷勢衝出去,只能告訴她江夏失蹤了。林星然打電話給江夏舅舅,卻發現舅舅對於此事的態度格外冷漠,二話不說便掛了電話。無奈之際只好去警局報警,警察受理案件,對李俊偉發放了通緝令,又在林星然家附近加強保護。

張孝陽因為林星然的事自責不已,他遵循了法律,卻幫了一個惡魔逃脫罪行,傷害了他最在乎的人,他無法面對自己的工作,只能選擇辭職。姜主任卻指出他為了怕見到林星然尷尬,只能選擇辭職。大家都不捨張孝陽離開,但這是無可奈何的選擇。張孝陽離職後,就和大家失去了聯繫,而顧思語寄情於工作,成為成功的律師。江夏一直都沒有回來,林星然因為受傷摘取了一個脾臟,身體大不如從前,總是感到力不從心,尤其是對江夏的思念,好像他無所不在。

深夜,林星然總是能夢見那個地下車庫,江夏依舊情緒激烈,握著短刀沖向李俊偉。在這個噩夢,驚擾了林星然的無數個日夜,江夏如同人間消失般毫無音訊,她害怕極了,抱著語音熊一遍遍祈禱江夏平安無事。

下一集(第 23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